Wednesday, May 26, 2021

是不是啊,香港抓鬼师傅也說看到這Sri Rambai轻快铁站月臺上满满是穿着上班服装的"啊飘好兄弟👻"是吧! 我拍這張照时是中午12點外面挂着大太阳🌞热死呢! 但是一當列車驶進這個站时我望向月臺突然就心里一股阴森森毛毛怪怪凉凉的感觉! 然后我才赶快按手机快门拍照起来想说以后有机会遇到"阴阳眼"人士时再請他們帮忙看個究竟!


這一带是出名了的有很多妖魔鬼怪☠Demon👿👹, 丧尸Zombies🧟‍♂️🧟‍♀️, Pontianak馬來女鬼👻 出没的鬼地方!!! 



在我這方向的轻快铁門一打开时我也赶快按快门! 這麽近,我真感应得到外面站很多啊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