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21

虚假造假洗脑众生的《一贯道》组织,不是壞也不恶,就是虚假装逼愛作秀耍心機手段愛掌权控制他人自大自欺欺人! 全都是三界以内把戏!

《一贯道日本道場20週年纪念仙佛妙訓動画回顧》 無論如何,迷信造假就是迷信造假啊!


我昨晚才去看到他上两个月回老家過年的影片,才知道原来他妈妈姐姐家人也是吃素拜佛的! 我猜应该也是一贯道徒吧! 因為他妈妈一早起来自己說她正在抄写"仙佛訓文"! 呵呵呵,甚麽仙佛训文啦根本就是我們"三才窍手"自己预先编造創作寫出来然后背熟後才上去開法會欺骗众生的! 虽然是善意做善事的欺骗,但始终是自欺欺人的骗局啊!!! 這就是我离开一贯道的原因! 臺灣人中国人全都一样意识等级太低了,我执又超重,总爱虚伪装模做样人為装逼太多不自然自以为是制造太多虚假不真實的幻象了!!! 清海徒弟也是一样! 我阿弥陀佛赶紧远离断舍离他們這些無聊的新宗教團體! 



"發一崇德"這條线最虚假整天就愛利用少女三才装神弄鬼自欺欺人欺骗大众蒙蔽信徒智慧耍尽手段洗脑皈依壮大他們團體! 全都是第一界阿修罗喜歡利用人的感情,還有第二界魔王控制欲占有欲超强喜歡做王掌权满足私欲!!!




我训练三才时才十五歲,不到一年就自己开窍開始辦法會! 十六到十七歲我就開始國内國外四處去辦事情! 這種"訓中訓,妙不可言",我們通常法會前提前一两個月準備就能創作出来然后必须日夜不停重复背到滚瓜烂熟倒背如流才能出去開法會!!! 真的是"天才"啊! 




去到外國不同语言的国家,我們就會去差當地字典找一些修道词汇批在妙訓里頭! 





這些三才真的是必需學校成绩頭脑一流记忆力超强,從小就多才多艺绘画作诗寫詞演戏模仿能力表演样样精通的天才神童啊!




都是《虚假造作》的! 跟中共霸權愛造假新闻洗脑民众壮大自我势力如出一侧!!! 都是一样自欺欺人的虚伪把戏!!!







開砂也是虚假的! 三才平时每天都在训练《横寫草書》"天才"起乩握乩批文,"人才"刮砂讀念訓字,"地才"则在另外一旁手笔迅速记录於下来! 這就一贯道所谓的《三才窍手》! 跟外面一般乩童完全不一样! 這些女生都是才學兼優非常聪明每天看很多書寫很多字清口茹素全职辦道的秀才"影后"! 實在太會演了! 借甚麽就演得像甚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