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21

曝露《救生圈》😆😂🤣 看着肥肥白白質感好像牛肉一樣韌韌的"救生圈"你應该没胃口流鼻血了吧。。。😁😅

 
自曝《救生圈》!!! 😂
無論做甚麽運動都是挥之不去365天日日夜夜24小时如影随形對我非常忠诚贴心包容的獨家贴身肥肉《救生圈》!!! 但是晚上睡覺我自己抱着都覺得温暖舒服很好入眠! 🤣 不用晚上饿着肚子睡覺感覺就非常舒服! 
聽說章子怡吃泡面方便面只敢吃四口而已就戒口停住不敢繼續吃下去咯! 她更是食神超旺坐日主哩!!! 我一次一個人就可以吃两包方便面咯🍲! 還一個人吃一大半個大披萨🍕! 

所以咯這位女食神不就要繼續劳碌四十歲過後结婚生子了還要辛苦工作赚钱养老公养孩子咯有钱有名利没福气不快樂! 但這就是超强悍斷掌女强人的命! 只有看開認命心才會開吧! 要認命的人是她啊! 外面真是一大群自以为是無知没腦没常识的廢物丧心病狂脑残不是人的華人丧尸鬼👻啊
自然,健康,開心,知足,快樂,自信,豁達,善良,智慧,真诚。。。
比一切虚无缥缈人云亦云有的没的都還重要呸
整天就只會自以为是拿你們無知"Ego恶狗"脑袋断章取义去套在别人頭上大作垃圾混蛋文章還以為很厉害似的! 垃圾被中共洗脑没靈性没思想的低俗市侩脑残馬國華人永遠都别想再胡扯到我了! 我真的超讨厌你們知道嗎! 脑残至极無药可救! 再敢踩我,我直接丢炮弹炸到你們粉身碎骨啊! 彻底混账到叫人忍无可忍也不想繼續再忍! 都是妖魔鬼怪小人伪君子! 
中華五千年文明文化主要讲究的就是"仁義禮智信! 文明人應该持有的美德!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 你跟中国共产党講這些啊别自欺欺人了呸! 習近平連小學有没有畢業都還不知道! 好心關掉全世界孔子学院不要再四處招摇骗世了呸! 真是混蛋不要脸!
  《素食披萨 Vegetarian Hawaiian Pizza》
《素食魚扒西餐套餐》
 
素烧賣,素肉水饺,素寿司,素豆魚,素咖喱都是素食植物肉!

  
     我最爱的素食魚扒套餐和素海南雞扒饭😋
   
 
难怪那些女明星那樣羡慕嫉妒恨死我了! 她们赚很多钱啊但是有得看没得吃不敢吃呀!!! Hohoho Hahahahahaha 😁😆😂🤣 吃四口方便面就住口! 當我無意间看到那则新闻时简直是笑死人了! 還有鄭秀文每天只喝蔬菜湯减肥吃到骨瘦如木材自以為那樣很美麗其實一點也不漂亮也不健康! 而且還把她正桃花缘福氣都减光光咯一點兒都不開心有用?

華人脑袋都壞掉了! 殊不知我這两层肥肉在印度尼泊尔文化當女人穿上纱麗时專門露出腰肚肥肉扭腰摇大臀时简直就是极品夫人少奶奶旺夫益子一级棒大福气富贵相啊! 因為在印度要有钱才能吃好料又不用做才會堆积脂肪,证明家里有钱有得吃老公养得好啊! 😂 
 
還有我的卡布奇诺還要加個大雪糕超高热能噢
我自己在家煎的黑椒素扒 & 煮的加料方便面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