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21

我就是愛寫啊!


我之前很想拍的《THE SHAKEN OF HIMALAYAS 🏔喜马拉雅山大地震之"地動山摇"》談到一半耶,以後有機會就要拍! 

都說我過去二十年真是我自己為了當個不要天天只會寫那些风花雪月内容的無聊《作家》而特地自己离開舒适圈出去闯荡经历人生看世界看人性充实自己開闊视野! 


我的启蒙作家就是我17歲時有位知己好友跑来推介我一定要看臺灣知名流浪女作家《三毛 Echo》的書! 她說她在三毛故事里頭看見了我的影子!!! 所以叫我务必要看!!! 然後我才去看了所有三毛集! 果真發現在這世界上我還有知音同类噢! 雖然她已不在人世! 但是书籍📚精神文笔長存噢! 如今大树已经开花準備要结果而且還是满树精彩果實累累全都装在我脑袋瓜! 所以外面人全都看得目瞪口呆直流口水還發狂發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