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21

《能量起死回生》🍂🌱☘🍀🌿🍃


你看,我真的做了一個很简单有关《能量起死回生》的科学实验。。。

我剛來的时候看见後面厨房脏亂恐怖能量磁场糟糕烂透了! 我的房间本来也是脏乱到有如 "垃圾场" 一样不堪入目! 然后我便自己動手整理清扫干净才变成干净整洁像個人住的房间!

然后,我偶然看见這颗可怜兮兮近乎枯死的绿色植物被搁置在後面厨房角落没人理! 我便本能地把它移到我房间门口前面阳台處摆放,首先我先把盆里丢满的"烟蒂"通通清理掉,然后再每天給它浇水看看它。

接着,我就告诉那些外劳說:"你们不信可以看看两周後這颗快枯死的植物放在我房间能量干净清爽的磁场范围之内很快就會"起死回生"長出新绿葉🌿了! "  當时他们還是半信半疑呢!

看啊,如今刚好两周时间,許多新生绿葉🌿不就果真冒出来還長那麽大葉🍃呢! 現在他们不信都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