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21

我有我的命格命盘啊,你不能用你自己的固执Ego來搞乱破坏我的生命走向! 過去那些前任全都因為他們的自以为是自私心态嫉妒心胡思乱想而耽误拖累了我二十年之久! 我的八字命盘是世界上我從没见过的"稀有的奇迹格外丰富幸运厉害"的命盘啊! 单单 《食神骑禄馬格》我就不曾见過第二人! 我還是從年轻时的月柱一直轰动持续不断紅到中晚年时柱! 越老越顺畅平步青云越是垂手得名国内海外扬名! 等下我去看看英女皇八字有没有比我厉害! 看西方名人命盘能够看全盘因為都能找到他們的西洋占星命盘也需要出生时辰才能看完全局的

我姐姐就是從我小时候就開始嫉妒到我长大,心理严重不平衡到发疯发狂走火入魔! 因為我們根本同样亲生父母同样一個家庭环境還睡同一张雙人床长大!!! 但是命運性格思想心态人生机遇成就却是天堂地狱天渊之别完全不一样! 所以她才怀恨於心想方设法一路背后說我坏话抹黑造谣耍小人伪君子烂渣手段挑拨离间不讓任何人帮助我砍断我所有贵人线還抢走我所有资源還阻止我的支援! 害我讓我孤零零在這无法发挥做到我半死! 她真的是千年蛇妖投胎转世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