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21

命宫化禄

所有命宫化禄的人基本上人缘财運都會很好属于财源廣進八方招財的類型! 

我命宫武曲化禄,武曲星很會做生意化禄自然人缘好人脉會因商带財!

周杰伦命宫貪狼化禄,貪狼為最大桃花星,多才多艺懂交际应酬朋友很多都是因才艺桃花娱乐性质得来的好人缘及財運!

我哥天梁化禄,天梁星是老大星個性老成持重思想非常成熟喜歡照顾人帮助朋友,化禄自然因朋友下属多老板器重而带財! 我爸我姐一樣邪恶貪婪伪善心术不正就是一直利用他干涩他牵扯混进去他的工作公司甚至好友人脉才害惨他害死他的! 他死去把他心事和发生的一切告诉我,然後就被我爸和姐诬陷污赖陷害利用压抑痛苦郁闷而死!!! 連他人已经躺在棺材里了都還在自欺欺人污赖诋毁駡他! 他們對我也是一樣心态手法,所以我才那麽生氣痛恨他們断绝关系,我不會再原谅他們!!! 该死的混賬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