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21

你相不相信我可以完全读懂你的内心世界?!? 灵媒不通神不通鬼现在都通人了,人的心呀真的真的好复杂!!!

鬼呢就是怨念非常重磁场很黑暗!神仙呢当然光明高能量!我以前在家养狗养小乌龟在后院种竹子时,还跟动物植物通灵呢!连那只陆龟小星龟口渴快死了都会报梦给我看他翻肚子水都干掉快死掉了的可怜样子,然后我一睡醒马上去二楼后阳台上看个究竟,果然缸里的水都没了,我竟然忘记加水呢!

 

还有一天,我心里抱怨一楼后面厨房饭厅的落地窗阳光过于暴晒热死人了,然后看下去地下室底楼后院刚种的一整片竹子怎么长得那么矮呀都遮蔽不到一楼饭厅呢!才长大概五尺跟我一样高而已!

哪里知道,奇迹竟然发生了!差不多过了几天时间而已,有次我在楼下地下室电脑房上网时走到后院要给竹子和其他植物浇水,然后抬头一看那丛竹子突然一夜之间就突然长高到二楼厨房饭厅至少有十五尺以上那么高了,顶端新长的竹枝已经伸展快高到三楼主卧室后阳台去了!而且竹叶还长得相当茂盛全部盛开好像一夜长大成人伸展着全部竹子竹叶几乎遮蔽掉了二楼落地窗那么大的面积!我突然被眼前奇迹给震惊呆住了!一直楞在那里一直看着眼前那丛高大竹子被震撼得差不多要灵魂出窍了!

就在那一瞬间,我非常清晰地听见眼前的竹子正感到非常自豪得意洋洋地对我说:“现在怎样了?满意吗?够不够高呢?还要再高吗?” 

哇!原来是竹子跟我通灵用心电感应在说话噢!我还是惊呆整个人傻掉了!因为那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能够跟植物通灵沟通!那是2007年发生在槟岛的事迹!

 "万物皆有灵" 是千真万确的事!

   原来是二楼后阳台过于暴晒干枯水又干了,我第一次饲养完全没经验差点养死了!我当时花了马币350元从宠物店买回来的印度小星乌龟就在梦中这样翻肚子给我看说它快死掉了!
 
 
  它比我哥哥聪明多了,2004年我哥也是报梦跟我说他很痛苦想要“解脱”,我还以为他想要“修行”的意思呢!害我醒来时还在犹豫不决到底他是怎么回事,我要不要立刻去看他呢?!?如果他像这只充满灵气聪明绝顶的印度小星龟那样就直接告诉我说它快要暴毙了,我睡醒后肯定会马上动身跑去看个究竟的呀!
 

星龟:一个饲养环节没落实就会暴毙的小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