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21

《炒鸳鸯》

我會去唐人街買中药材啊買鲜花呀,有老厨師煮的美味素食料理啊,雖然破旧了一些但是我是去吃好吃的而已,不是去吃那些连锁餐厅表面好看实际上根本没味道不比我自己煮的好吃! 有超嫩滑的豆腐花,還有一個檔口是一家年輕馬來人賣印尼爪哇Jawa面,印度Pasembur和華人Cendoi很好吃😋 价格又比其它地方便宜很多! 
我就是為了這一道美味《炒鸳鸯》才去的! 這道需要大火候爆炒干大瓣粿條米粉蔬菜素丸然後再淋上湯汁! 這肯定需要工夫到家的傳统厨師才會炒,而且這個家里一般小火炉是不够火候炒出這味鸳鸯的!!! 

相信我,無論我去到哪里做甚麽事情,找地道美食好吃的😋肯定是我的目的! 不然我就得时常自己下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