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21

那些垃圾回教徒一直在你酒店其他房间念垃圾魔鬼经咒迷糊你的神志又想利用破坏我們啊! 為何你講死不聽的還要死呆那個馬來人回教陷阱?!???? 醒醒吧!

 外面都是一大堆乌烟瘴气妖魔鬼怪啊! 我已经看过很多外国人被這些回教徒下巫术念經咒搞到神志不清迷迷糊糊半夜不能睡觉吵死人! 之前我住在马六甲时也有一個当地馬來人巫术養鬼👻的控制那個英国人整天半夜不睡觉跑下来楼下厨房讲话很大声就在我房间隔壁而已没有隔音效果! 吵到我每晚無法安眠结果吵架到叫警察! 然后他还整天喃喃自语被鬼缠的迷糊样子! 晚上那些巫术邪魔才能发挥力量比较强啊! 他們還派一位美国籍印度人偷進我的房间偷我的Pendrive抄袭我的质料! 混账啊所有在馬国人全都是利益熏心而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