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21

你知道嗎,如果你真正想要成功,凡事都必需下一些心思和苦功! 否則也是發白日夢瞎妄想而已!


比如說,如果你未来真想要去演活《鬼武者》這個原本就是為你量身打造的日本武士英雄角色,即使好莱坞電影🎥會使用很多电脑科技3D技术! 但是你也得下點苦功花個一年半载開始去找專業老師學習日本武士道剑术啊! 那個基础概念入門基本技术動作及挥刀剑的姿势姿态力度氣势至關重要啊! 

没关系,如果可以我還會陪你一起上課學日本武士道剑术! 我超喜歡看打妖魔鬼怪的戲啊! 比如電影《魔戒》,《鬼武者》拍起来差不多就类似《The Lord of The Ring》系列了! 就是集合所有人类英雄好漢,日本武士,天界精灵界,地狱阿修罗魔道界等撕開戰略的一部经典大電影🎥! 我說你出道拍电影三十年如果想要突破自我更上十层樓的話,你就非演活你自身的《鬼武者》不可! 這是你事業上唯一力道最强也是最富含生命意义的最好契機和轉機

我是累积二十多年相關经验專門做"启蒙教育潜能開發培訓"的專業顧問導師啊! 因為太玄,所以我的知識和功夫我根本不會也無法教人! 因為需要很高境界的异禀天赋和领悟智慧的呀

何况我早就想學剑术了喲! 我在大學留學时期就跟祖傳杨氏太极父女老師學過太极拳,後来女师傅教我太极剑术时我發現我特别喜歡剑术! 我很享受那種挥剑的姿态,感覺非常美妙! 

我拍《櫻花夢》學油画就容易快多了! 可能學個三個月最多半年就够了吧! 一周上一两堂課就够了! 如果密集课程那就集中起来一周上三到五堂課那樣子應該一個月就可以學完基础課了吧! 你也是從小就有绘画天分的人呀,我們會學得很快的!

因為我從小就跟專業画画老師學绘画啊! 小时候學蜡笔画,中學时學水彩画但我并不太热衷水彩! 上大專藝術學院时我也學過素描和水墨画上完一個學期半年基础课程啊!  

油画则是我最喜歡的画画质感! 我一直渴望學習油画就是一直忙其他的没时间心思也没机缘去學。。所以現在正是因缘成熟的最佳时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