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21

你怎麽那麽闷啊! 闷死人了! 好無聊噢! 又是一個"老人家"!!! 我以前那個大我五歲的天秤座前任也是古板到我都叫他"老人家"! 别人不懂的還以为我跟很老的男人交往呢!



他呀每天晚上在家喝茶下围棋看杂志不然就是搞电脑或者叫他老友喝茶聊天! 根本不管我闷不闷! 


所以我都宁愿加夜班不想理他 到最后我直接搬走去住自己的教学中心然后晚上一個人骑摩托上山顶道场露营闭关打坐不然就去小中心共修,然后周末放假白天自驾游环岛一路看风景吹海风拍照邊走邊吃多麽畅怀開心逍遥自在啊。。然后他才心里紧张没安全感開始胡思乱想亂发疯! 真是自私自利自我自大的乌龟大男人! 讨厌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