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21

《Yummy Tummy💃吃貨的肚皮》😆😂🤣


你看,肥肥白白嫩嫩的肚皮多麼性感可愛迷人呀! 🤣 其實只要是正常男人都會愛這個的啦! 那些喜歡"蛇腰精🐍"或者"白骨精☠"的根本就是第一二界阿修罗魔王妖魔鬼怪😈壞男人👿 烂男人👹 臭男人啦! 我才不稀罕哩!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不是"大肚子",而是"肚子大"而已啊! 
有語病噢不要胡说八道!!! 随便亂說話亂造谣破坏人家感情关系耽误人家婚姻幸福會搞出人命造孽很重會下地狱長舌妇要被割舌頭的知道嗎?!!!


但是,经常會遇到外人突然問我"幾個月"了?!? 我為了省力氣長篇大論就會順道回應說:"噢,五個月大了!" 然後順便左手扶着後腰右手摸一摸圆润肚皮哈哈哈哈哈一幕戲馬上演完!!! 😆😂🤣 有时候我還會繼續後面再補充一句:"是咯,問题是每年每天都在懐孕五个月大却都生不出来! 哎!" 呵呵呵,然後立馬走人懒得解释!

記得有一次是好幾個馬來人印度人安娣安哥一起好奇問,那时刚好我心情很好說完我還用雙手大力拍打肚皮啪啪啪啪啪啪好像打鼓一樣拍打好幾下說道:"是噢,你看每次都懐孕五個月大却老是生都生不出来!" 哈哈哈吓死那群陌生人安娣安哥瞪大眼睛👀看我拍打大肚皮突然搞不清楚是真是假!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然後我不管他们一脸惊吓疑惑掉頭就走!!!

這叫做"丰满翘臀"! 不叫"肥胖"! 欧美西方人最爱的呀! 印度人也愛! 穿Sari跳印度舞一流!!!

沈殿霞那種才是肥胖好不好! 我即使重到八九十公斤也從來不曾肥成肥猪🐷那個樣子啦! 我全身肌肉即使不再像小时候每天運動健身时那樣大块硬邦邦但肌肉還算是比一般女性的肉结实很多!

80kg的身材體格長這樣子! 也真是醉了!
我一直在想莫名其妙這多出来的二十幾公斤塞在身上哪個部位去啦?!? 不可能两小圈"救生圈"重二十公斤那麽夸張吧!!!



《小吃貨的肚皮》难道我從小就"懐孕"了不成?
身材跟我小时候没甚麽大變化吧! 
全身骨骼粗大重,肌肉從小就非常结實💪
因為我只要一睡醒一吃饱有精神力氣了先把學校功课做完就會往外面到處亂跑上山下河爬樹骑脚踏車玩跳绳捉迷藏丢石子弹珠天生運動员玩家! 唯獨我一人這樣活泼好動愛溜達亂跑,所以我從小就很自由自在逍遥快活四處去玩!!! 性子也還是一樣没變! 從小到大都很會吃也很愛吃,胃口很大,從來不挑食! (後面一點才是关键重點! 愛挑食的人永遠吃不胖吧!)


《小吃貨露肚皮》
這婴兒肥一直如影随身!!!


《婴兒吃貨天生就肥胖壯實》 
感覺從小就很會吃很會玩💃🤸‍♀️🤼‍♀️🏊‍♀️🚵‍♀️🧗‍♀️🏋️‍♀️🚴‍♀️🤹‍♀️🧘‍♀️很開心😄 很愛笑🤣  
"心靈心理思想健康才是真正的健康"!


所以我很喜歡自拍照其中一個原因也就這麽一回事! 自拍照通常只能拍到上半身而已嘛! 不用自曝"救生圈"讓人鳥闲话!!!



這景色不错吧! 






我以前念的國际學校SRI GARDEN分行也在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