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21

之前我用手提电脑在Studio的客厅里房間里甚至在樓下星巴克 ☕ Starbucks Cafe里随时随地都能线上上網課 👩‍💻

新冠疫情爆发之後全国封城,我便開始转移到电脑线上教學上網課!!! 👩‍💻


Online Class at Starbucks Cafe



Working  & Teaching from Home







很巧妙吧! 老天真的一直提早暗示预告我其實我那位超《神秘的真命天子》其實就是個"日本人"啊!!! 這讯息早在2018年2月多就已经非常明确地派人上門告诉我了只是我没注意發覺到! 那时有位年龄才大我一歲的學生家長摸上我的私人教學中心询问课程! 之後我們便聊了起来,她是馬國人在吉隆坡國際公司上班时认识了她現在的日本先生,她還自動告诉我嫁给一個日本人的实际情形及结婚過程如何。。。她說嫁給日本人之後就必须改名字随先生姓! 首先必须先在馬國政府單位去印出一封"單身"証明書信,然後再到日本去注册结婚直接改掉姓名。同时必须拿到一封"從夫姓改名字"的証明書信。。。

這一次是直接逼我转型非去買电脑上網課不可,结果去年2020年6月2日我才從网上買了這台二手电脑因為喜歡它的白色和大荧幕! 但是等到我拿到电脑时才發現怎麽键盘附加日文符号呢?!? 那人才告诉我說他也是從一位日本人手中購得此电脑後再轉賣出來。。结果就被我一眼看中! 

然後一個月後我就夢見你了。。。接着我們就開始沟通接触到現在都快一年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