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21

他吗的外面這些馬國小人妖魔王八蛋! 聽清楚一點吧《我就是我的最重大昂贵资本,叫做"知識產權"》不懂是嗎?!?


現在連Tom Cruise還自行給我加码五千万美金跟他同等片酬上外太空拍《不可能任务》预约好等我未来去接演而已啊! 怎樣?!? 眼红不爽啊來杀人灭口啊! 我有宇宙護法神你們誰敢再動我一條毛看谁最後死得比较难看吧! 恐怕就連地狱也都不收你們這種烂渣到无药可救的混賬妖魔鬼怪丧尸小人噢!   👹😈💀👹👿☠👻🧟‍♂️🧟‍♀️

所以不就說咯你們都是不文明脑袋不開化野蛮不讲理的混賬黑心小人咯!  "對牛弹琴" 啊我才没那麽笨浪费生命时间元气跟你們玩Mamasak! 你們要看我破产啊就先等我真的死了再看看吧! 恐怕那时候我已经家财万贯荫我后代子孙去咯! 誰得空闲着跟你們無聊陪葬死?!?!!! NO WAY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