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21

再次見識到恐怖诡异不是人的《人偶冥纸人鬼👻》! 永不見天日阴冷的广场超市真的都是妖魔鬼怪喜欢聚集溜达的鬼地方啊! 难怪馬國人鬼上身走火入魔神经病变态不正常没人性的一大堆! 每天就是没事不出去走路運動晒太阳🌞只爱往冷气广场超市里逛! 久而久之"人鬼同一體"變丧尸! 🧟‍♂️🧟‍♀️

馬國真的是妖魔鬼怪的鬼👻地方! 吉隆坡更是恐怖至极! 难怪之前我也在网上看過有人說除了KLCC, KL SENTRAL也是闹鬼地方! TIMES SQUARE 和 SUNGEI WANG更是众孤魂野鬼👻聚集的鬼域!!! 昨天傍晚6點多我只是在市中心非常新的Mall走一下子上5楼而已,就已经分别在不同地點撞見三個非常诡异的Ghost Peoples☠👻 而且还是我第一次見識到的"纸片人鬼"種👻跟我擦神而过! 全都是華人有男有女! 開始都是穿着正常上班族衣服的年轻人刚下班出现在我眼前從前面要走過我身邊,但我一看見他们的脸上表情时心里顿时感到毛毛的特诡异好像有哪儿不對劲似的! 當他们越来越靠近我时我更加感觉毛了都不敢去他们,就装作没看見似的讓他们走過我身邊,一當他们一走過我身後我才馬上转過頭去看個究竟到底毛在哪里? 天啊,结果我就看見他们这些不是人的人身體立刻变成有点类似烧給死人的冥纸人偶和卡片木偶的结合體似的《纸片鬼👻》摇摇摆摆地走着,吓死我了! 然後我赶快转回頭還好他们没發現没跟過來走掉了!!! 拜鬼拜多一點啦,這國真是黑洞地狱《陰尸地》啊! 难怪那些"人"根本目無表情没有人性! 都是丧尸行尸走肉妖魔鬼怪啊! 所以我才跟你說千万不要幻想在馬國住太久! 我們顶多一个月左右讓我辦完事情就要离開這乌烟瘴气的鬼域鬼國👻!!! 我明天得去買柠檬🍋洗澡冲洗陰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