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21

求求你不要再跟我谈任何牵扯到馬國人的事情了! 全都會被這里垃圾中共二五仔馬華政党渗入利用胡搞的! 我绝对不扯任何fucking政治!!!

都说這里是我們沟通的私人空间咯! 干嘛還那麽多人跑进来看! 都是一大群强烈好奇心作祟的陌生人啊!

我小时候家庭环境都不错! 上了中学就不再继续上馬國垃圾政府学校而已! 好心白痴馬國人全部滚开去死别再扯我! 混杂小人不要脸! 胡扯個啥! 我跟你们没有半毛关系! 混账垃圾馬國人! 不被人罵就不爽快啊! 下贱混账! 我现在纯粹是在等出国而已! 而且這一去就永远不会再扯這垃圾丧尸國! 好心不要再讓我一直不停罵了好吧! 我已经罵到累死了! 说明你们真的是没脑没知觉没灵性的丧尸人!!! FUCK U MS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