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21

《超右脑潜能開發》

所以你可不要小看我噢! 我可是包罗万象登峰造极的一個奇人异士噢! 我就是要鳥他们那些無聊鳥人狗仔心态! 彻底無聊無知廢死了還一直跟我相提并论拖我進去他们乌烟瘴气的污水黑洞井底之蛙!!! 你知道嗎,我昨晚不是寫日本羽毛球隊,連日本都想要請我去給日本羽毛球国家隊開潜能開發特訓课程導師哩! 希望更进一步提升加强日本羽球队的实力水平! 都說只有日本人最了解我到底是在干甚麽的咯! 不然對於"超右脑潜能開發"這字眼其實很多国家很多人根本還是盲人摸象搞不清楚都還没摸到精髓的啦! 但是日本早在30-40年前就已经是這方面的研究实验实践專家了噢! 而且還是全方位開展! 
I wont train Idiot Ego hypocritical tricky garbage toxic demon ghost zombies pp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