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21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从此以后,我不會再提起过去那些复杂垃圾人事物了! 我只會放关于我的未来生活其实大部分都是喜马拉雅山瑜伽禅修生活! 然后我希望能在山下開间宁静舒服的日本禅风瑜伽咖啡素馆! 我弄好後就请人打理就好! 然后我就继续轻松简单逍遥自在去旅行朝圣拍照创作我自己的独家摄影專辑《Be Myself》寫英文的!!! 這才是我心目中的理想生活啊! 摄影创作很独立轻松自在安静清净专注! 你知道嗎,在印度喜马拉雅山到处都是那些去靈修静修退休或学习瑜伽去寻找真我的外国人,日本人也很多的啊!!! 
不需要像电影那样混杂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人事物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喜欢也需要安静平静宁静清净的磁场环境你懂吗? 我媽从我小时候就非常了解我的这种个性特性,我从小就会就喜欢自己安静专注做自己的事! 所以到我长大自己在外面住或跑哪里闭关去她从来不會担心也不会打扰烦我! 因为我从小就那样! 她會很顺每个子女的喜好和生活方式的! 她在我五岁时就去算命都知道我长大后不只奇奇怪怪而且都不会呆在她身边的,然后等我一天一天长大我确实是那样子根本不恋家也不黏家! 我喜欢四海为家到处跑然后又喜欢自己呆在自己的天地空间安安静静做自己的事情!!! 我喜欢看书写作摄影创作! 我不會出去混杂外面复杂低俗人事物的好不好!!! 她也知道我的贵人好友全都在外面都是外国人比较多!!!
誰要那麽笨出去混外面華人垃圾复杂社会浪费时间消耗生命一点意义都没有每天生气被气死而已!!! 外面中共世俗華人好心都不要再胡扯我了呸! 真的很讨厌你们的复杂恶俗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