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21

希望這又是一場靈验的《预知夢》

我刚刚又做了一個夢,真希望它是一個跟我夢見我哥去世前一样准确靈验的一場《预知夢 Lucid dream》。。。
我夢見我回家跟我媽要取車子用,家里一共有三辆車! 然後我那個变态恐怖心胸狭窄势利眼嫉妒心重爱掌权控制人心术不正贪慕虚荣邪恶至极的恶霸姐姐突然又冒出来冲回家阻止我拿車不停亂喊亂叫不讓我取車钥匙🔑! 只見我狠狠抢去了其中一把車钥匙🔑便赶快逃离家里開着一辆應該是我妹的車子🚗上路了! 

我已经習以为常了這種情景我姐從小到大都嫉妒我很严重一直欺负我要跟我争家里位置! 正當我在開着車时,脑海里忽然浮现我媽黯然神傷心力交瘁無可奈何的樣子非常淡然的口氣跟我說:"没关系,你的路還長等着走,我看她(指我姐) 生死簿上幾时死在哪里阎罗王已经寫上牵魂地址了! 但是你的還没有!" 我媽每次都叫我不要跟她吵叫我讓她! 王八蛋要我當灰姑娘嗎我直接就跟那千年蛇妖恶人姐翻脸一刀两断只差還没登报断绝关系而已!!!

接着,馬上转换另外一幕场景,夢里我又見到一處幽暗的大房子里有一個我小时候見過的中年妇女應該是我奶奶那邊表婶之类的亲戚但一早已经死掉了噢! 所以又是"見鬼👻"咯! 我看見她走到大厅接收三個信封, 那大厅气氛挺诡异好像有一副大大的白色布条寫着《奠》字挂在墙上仿佛准备辦丧事,跟着她又蹲了下来拆那些信函,里面就有一封信是寫着我姐的名字预告她已经挂掉了! 那丧事是准备為我姐辦的! 阎罗王指派阴间死去的亲戚來牵魂! 因為我那些近亲九代祖父母一早已经被我超拔升天了! 這次我竟然没再夢見我奶奶哩,不晓得自她上次2014年跟着我爸去尼泊尔找我时报夢跟我說我還漏掉她的意思說她還在地府呢! 
夢到這里我就醒了。。之前我一位邻居就跟我說觉得我媽好像患有忧郁症似的! 呆在那种左右为难暴力邪恶虚伪混亂走火入魔的家庭里邊要人不犹豫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一早從小选择打球拼進去羽球學院主要目的其实就是為了逃离那阴森森恐怖的家!!! 每次在家里一見鬼👻磁场很不好我要不是莫名其妙生病一直看医生吃药都好不起来不然就是心跳很强烈磁场冲突很大整个人的都不自在火气🔥突然很大。。我喜欢安静平和的磁场气氛,所以那种环境我是绝对根本呆不下去的,我體质非常敏感! 所以我一路以来都是宁愿自己一個人在外面漂流租房租屋住! 只要一見鬼👻我立馬走人搬家就是!
你知道人人都有所谓的"三魂七魄"! 之前2013年頭我在印度喜马拉雅山夢見的是她的元神"陽魂"或叫"陽性神識"的初魂被超度离開肉體而已! 如今夢見的是她另外一条魂魄叫做"陰魂"的属于阎罗王管辖的"陰神識"被阴间勾走! 所以意思是她早已"阳气已尽",这些年来都只剩下苟且偷生的"陰魂"阴气很重在吸引那些妖魔鬼怪一起作怪! 所以才說這些都是"丧尸人"!
我再跟你說哟,整個大馬到處满满像她這種第一二界的恐怖虚伪虚假贪婪邪恶狠毒嫉妒心重又喜欢利用人陷害人抹黑人的阿修罗妖魔鬼怪噢! 因此我全部都要一刀两断!💀😈👹☠👿👻🧟‍♂️🧟‍♀️ 
所以我一直才认为一贯道實在招谣骗世骗人,甚么"只要付個馬币十块钱求道然後就可以地府除名死後直接上天堂! " 难道那些做一大堆亏心事损人利己害人無数心术不正不择手段的邪恶之人求了道也能不用下地狱?!? 那样太不合天理了吧! 根本没逻辑!!! 别愚痴了,人凡事要正直善良不做亏心事脚踏实地做人对得起自己良心,死後都一定不會下地狱!!! 這種道理根本無需求甚么乱七八糟的一贯道就能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