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21

最严重地雷区🈲️ 😈👹☠👻

還是我那個天生阴阳眼前任Anakin最醒目! 他载過我回父母家结果已经看到許多妖魔鬼怪之後死都不敢再去了! 後來他還亲眼看见我媽那只吊颈死红衣女鬼半夜十二点漂浮在他新加坡公寓11层楼房间L字型大排窗户外狠狠地死盯着他警告他不要插手我媽的事! 後來我也在檳島后山浮罗山路晚上亲自眼睁睁見到同样如鬼片一樣恐怖的一幕情景!
我今天最後一次警告你了,不要再跟我扯到馬國和馬國人包括這里任何鬼👻家人! 全部都一樣! 丧尸群! 無药可救! 搞清楚状况好不好,我是在等真命天子英雄來救我出去离开這個垃圾狗屎魔鬼丧尸國黑洞地狱的呀! 不是讓另一半來变本加厉一起闷死锁死困死在这里的啊! 

請給我一個清静平静的好日子過! 我真的不喜欢复杂! 我很干脆简单直爽的! 不要跟我反反复复! 這里的家人是我最严重的地雷区域,你最好别再踩! 之前Keanu已经被我痛罵了很多很多次,他硬硬要扯,我就硬硬不會妥协! 全都去死吧混账都聽不懂人话! 到底要逼我到甚麽程度?!? 我的父母已经死了好不好! 逼到我这样绝,你们還是不是人啊! 他吗的混账人类社会好心滚开去死吧永远都不要再扯我! FUCK U ALL SHIT HUMAN STUBBORN LIKE HELL. DAMN!

我真的很讨厌馬國垃圾黑暗磁场沉重業障! 我更讨厌炎热的天气! 我怕热啊! 所以我肯定會移居到有四季的国家長住! 好心不要再讓我重复了, 每次谈婚论嫁一次就要重复几百万次! 累得我要死! 你是要娶老婆,不是要娶我的家人! 反正我也没有家人家族给你!!! 好心不要再給我惹麻烦好不好! 我一早已经砍断断舍离掉的東西你不要再给我捡垃圾回来烦我好不好! 真的很烦! 嘿,最好我們不要辦婚禮了! 根本多余! 我没扯亲朋戚友十多年了! 真的很廢很多余! 你如果真的愛我就請不要再逼我做我最讨厌的事! 這些事我是不會妥协的! 所以連Keanu我也不要! 烦死我一辈子我才不要! 阿弥陀佛! 🙏 FUCK OFF RELATIVE FAMILY 魔鬼家族😈👹☠👻!!! 你真的是外星人啊怎么也听不懂人话? 可不可以不要再做這些無聊無谓的表面功夫了嗎? 我真的很厌烦很抗拒耶! 真的很烦很讨厌噢

总之誰都不要再跟我谈馬國了! 這里没有家人家族给你! 因為我讨厌所有這里的人事物! 你最好不要再跟我談了! 我讨厌这种垃圾傳统观念! 廢得要死! 最讨厌牵扯家族!!! 你也可以不用跟我扯你的家人家族,我根本没兴趣! 不要跟我來这一套! 我真的非常讨厌扯一大堆复杂人事物! 我喜歡安静简单的极简生活! 不扯紅塵世俗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