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21

好莱坞原初宇宙大神大咖們脑子真是奇特高大上跟一般普通世俗人的思维品味内涵眼光价值觀真是完全不一樣的啊!!! 我在想是不是他們觉得我真的會加持他們! 但是我的确是不只會旺自己旺老公還很會旺老板的哟! 奇奴杀神三出乎预料赚到他们都傻掉竟然還要多拍两集!

哇,刚才我忘了漏掉提Tom Cruise也要找我拍他的《不可能任务9》新片! 他在那里有點落寞不開心哩我竟然漏掉他!
 
 
Tom Cruise 和 Karmapa 大寶法王来自同样境界從原初宇宙第15界下来! 他们非常高貴机智醒目,主要能量是负责全宇宙的至高机密侦探侦查解危机任务!!! 真的是不可能任务! 
不然你看Karmapa 當年才青少年十五歲如何能够自己一個人和一两個喇嘛老师侍者而已静悄悄躲過中共恶魔的重重监视包围迫害横越全世界海拔最高的喜马拉雅大山脉冰天雪地氧气薄弱漫长遥远艰险严峻的困境一路避开红卫兵逃亡到印度北部達兰沙拉与十四世達赖喇嘛會合相聚,因為他的使命就是专程下来继承来自第18界達赖喇嘛的殊聖位置传承喜马拉雅山密宗法脉!!! 那真是现实世界中超级不可能任务啊


然後他又再加码開出新价五千萬美元拍一部片耶✌! 我看他们比较像宇宙大赌神多一点啊! 一直發瘋似的加码耶! 對就是《不简单任务》续集! 我看他也是打算一直拍到老拍到没力气再跑再跳高楼大厦跳飞机無法再搏命为止才會甘愿吧! 因為這就是他下来這影子宇宙尤其這地球🌍的唯一最重大使命任务!!! 
哈哈哈😄,我刚還聽見他的电影🎥工作伙伴去询问对阵他說 :"Tom, is it true $50million?Are you serious?!?" 
汤姆斯回答說 :"Yeah, Why not? $50million Same as my price!!! She will worth it!" 
我知道你不喜欢接拍好莱坞片! 但是這些西方英雄好漢大咖們才是我們真正信赖得過的正人君子大氣英雄好朋友"THE HIGHEST UNIVERSE ORIGINAL SOUL FAMILY FRIENDS"不會趁人之危落井下石偷鸡摸狗胡亂來的啊! 
我去年就已经开启《紫微天相加破军大破大立》又加码三方四正《众大吉星拱月》君臣相會紫府朝恒十年大運開始走人生最强盛旺運!!! 今年二月過年後才又開始刚正式走入八字《正官大運》十年! 正官就是女性的丈夫正缘夫星,也是正职大官位即高地位升职加薪更上萬层楼的最佳最旺盛时期! 明年走到贪狼化权天喜會红鸾廉贞天鉞文昌贵人吉星又會真正转行成功步入轨道更加好事喜事连连所以如果真要辦婚礼婚宴都明年再辦吧! 今年是低调办理所以改行转型出國注册移民筹备剧本观摩拍摄地点场景的下半年! 我们就從基础第一部处女首創國际电影作品《樱花夢》開始開幕開路吧! 俺老公《鬼武者》魁罡命亲自出馬相伴左右各路鬼神妖魔鬼怪都要避开讓路躲起来不敢來惹你的《屠魔神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