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21

《瑜伽士🧘‍♀️與大樹🌳》Yogi & the Big Tree

如果說你有一個前世真的是一颗大樹🌳的话,那麽你肯定就好像是這棵伫立在喜马拉雅山上的大樹🌳一樣,一直静静地用你高耸的大树干和树葉帮我遮日挡雨陪伴我一個人坐在大石頭上冥想静坐一整天。。。因為我有一個前世就是一個隐居在喜马拉雅山上恒河上游旁两百多歲的印度瑜伽士🧘‍♀️! 

2012年尾正是我好幾輩子出生在印度做為國王王子瑜伽士的前世印記潜意識苏醒後把一個单身華裔女子呼唤牵引回去了熟悉温暖的靈魂的家! 當我獨自踏在印度國土上时,一切人事物都显得格外亲切熟悉實在開心。。就好像回到自己靈魂所熟悉的家郷一样自在畅懐! 一路上所遇見的黝黑皮肤印度陌生人個個都好像陈年老朋友一样似曾相识热情亲切! 包括他们口中說出的我聽不懂的北印度语都是我靈魂自然明瞭的家郷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