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21

《屁股洞 ASSHOLE MSIAN》其實是從VIN那里學來的生字新詞!!! 😆😂🤣

《屁股洞 ASSHOLE》一词是我自己翻译自VINSEL在2018年时第一次開口跟我說話第一句話就跟他本人跟电影里头一模一样超干脆利落直接了当一句多余废话鸟话都省略的超英雄酷模样能量气场真是一流高等级高大上! 他首先一開口就以他那一贯超低沉稳重深沉缓慢的语气沉沉跟我說 : THEY ARE ALL ASSHOLE! (LOCAL MSIAN PPLS HERE)!!! 然后我就直接翻译成 : 他们這里(馬國人)全都是"屁股洞"! 哈哈哈😄 很有意思是不是! 真是一阵見血废话不多说再也没有更加贴切的形容词了!

這里馬國人真的是绝大多数都是吃大便长大恶臭無比,读一大堆狗屎垃圾政府教育脑袋装屎尤其那些读回教宗教学校的更是無聊吃屎彻底没脑子,没思想艺术文化教养Kurang Ajar Fucking Agama Greedy Tricky Selfish Msian Chinese here 脑袋装屎低级下流卑鄙无耻烂砸虚伪虚假虚荣心胸狭窄目光短浅肤浅無知無聊無赖毫無原则可言嫉妒心重糜烂恶臭到无药可救的才會使用《屁股洞》胡思乱想造谣抹黑八卦是非胡说八道满心满脑子無聊空洞废物不知所谓空虚得不能再空虚,虚伪得不能再虚伪,肮脏低级肤浅卑鄙无赖耍赖无知又自以为是自我感觉良好自大自负自私自利损人利己贪慕虚荣唯利是图不择手段负面低级黑暗灰色地带无底黑洞深渊得不能再無聊黑暗了!!! 
開始Keanu只是開价一千萬美元來找我當他自己有份投资的新片女主角加编剧,之後Vin才突然冒出来開多一倍两千萬美元當他新片女主角只求一吻! 那一吻竟然吓到我直接被我拒绝掉噢! 後來奇奴還說我干嘛那麽傻一個镜头吻一下就两千萬美元也拒绝! 那时我怕他吃醋啊而且还是我处女作荧幕镜头耶怎么就随便讓不熟悉的人吻了去呢! 那时我都還不晓得他叫甚么名字,google查阅一下才知道他啊

但是跟着又有人加码了, Brad Pitt很快接着再開出多一倍价格四千万美元耶要找我拍他自己投资的电影制作公司新片! 這下就惹怒惹急Keanu了! 然后他才勉勉强强肯出两千萬美元是他的极限了! 

真的很奇怪,我真搞不懂他们这些好莱坞超大咖脑子里是如何運作的?!? 我都還不是公众人物明星艺人演员也没有经纪人! 啥也没有就只纯粹聽闻了我的传说和看了我网上一大堆自爽自拍照而已! 噢,對了,那时候我有說我有在祈祷求要找西方人Original Universe更高境界十一界以上原初大神但是前提是一定要单身! 我看遍亚洲以为全都是影子宇宙的東西了! 我不要! 不能完全合拍的! Vin 跟 Keanu 一样都從第12界下来! 是宇宙保卫英雄战士! 连那位演黑客帝国Trinity角色的女星也是12界女战士大神! 俄罗斯总统普丁也是! 所以他们无论從外在到内在靈魂骨子里都充满着散发着一股坚定勇猛杀气腾腾的战士英雄本色! 战斗精神十足!!!
至于為何形容馬國人是用《屁股洞 ASSHOLE MSIAN》思考吃屎長大恶臭無比念垃圾教育脑袋装屎在屎炕游泳乱七八糟的呢?!? 我现在就跟他们算账吧一一数給你聽這十年来至少二三十件到五十件王八蛋乌龟事看看到底這些无药可救的垃圾粪屎小人妖魔鬼怪是如何使用《屁股洞 ASSHOLE》想東西然后亂說話抹黑造谣诋毁欺骗陷害我的吧
2011我刚认识王力宏被這里他的垃圾小人女花痴大白痴知道後,还有中国大陆女粉丝胡乱造谣。
我的女屋主私自搜寻翻遍我的房间行李然後爆料給我公司同事上司說看到我的文凭原本名字不一样說我是假文凭!!! 嗎的她一個年轻刚大专毕业的垃圾律师哩但是薪水低過我又觉得他澳洲男友不比我男友帥又有名气有才華! 她还幻想整容变成我的脸然后不用做工每天在家等着王力宏過來然后冒充是我想要抢人男友噢! 因為我跟她要住址說圣诞节男友會跟他家人一起過來找我,之後她果然辞职每天坐在家里等哩! 我就每天出去從早忙到晚! 半夜有时候還會走去外面24小时营业的网吧上网,家里没网络啊! 那时候的手机网线比乌龟還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