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21

2020《金馬侖避暑爬山過年 ⛰ CNY hiking at Cameron Highland》

《金馬侖高原 ⛰ Cameron Highland》
2020年頭农历新年放假十天,自己跑上去金馬侖避暑爬山過年游山玩水去了。。。

在徒步途中遇見一對瑞士老夫妇。。他们還專門買了個每日步行记录小仪器随身携带测查看看每天是否有走路步行超過一萬步以上才健康體魄的标准!
然後到他們入住的草莓度假村饭店休息喝茶时又遇見欧洲樂龄旅客一起喝下午茶🍵聊天!!! 

草莓園🍓 你知道嗎我自己一個人跑去旅行最享受的事情就是在陌生的地方拿着地图四處溜达探险趴趴走。。但是我比较喜欢去接触大自然動物或者有艺术氣息历史文化古迹故建筑物景色优美的地方玩。。。
一個人跑去寻找瀑布。。。馬國森林真的很阴森感觉不太舒服自在!!! 完全無法跟喜马拉雅山媲美! 仿佛天堂地狱天渊之别!!!
在金馬侖印度餐厅吃饭时偶遇"萍水相逢"同样素食者的加拿大退休女教師也是一個人出游,便结伴同行隔天一起去爬山结果下雨淋成非常狼狈"落湯雞"! 上下山爬了五個小时! 55歲生過孩子但离婚了的她體力竟然比我强一倍速度比我快一载! 下山之後我就在床上睡觉休息了两天才恢复精神體力! 她隔天就离开金馬侖下山去檳島继续爬一個多小时的Teluk Bahang後山去"Monkey Beach" 海邊🏖搭帐篷野外露营⛺看猴子🐵浸海水🏊‍♀️
躲在古老大樹洞🌳里避雨! 還讓我拍摄到住在樹洞里的绿色小精靈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