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21

妖魔鬼怪小人真多!!!

我刚刚又做了一個夢,夢里终於找到去年我人在马六甲古城Lockdown时住在一间河邊民宿大概有一個多月时间開始第一次上我的网課教學但是最後却有人偷去储存我自己编寫教材的资料 Pendrive 然後抄袭我的東西和創作概念! 我一開始就先懷疑那個住在我隔壁的美国籍知识分子印度中年男人,就是那個垃圾美国变性人Alexandra Grant 那帮人派遣他來的! 還有那個英国人也是! 他们是同党! 都是因為在吉隆坡有很多國际学校都是根据英國人美國人來開辦的! 他們覺得我的存在非常威胁到他们的盈利! 還有就是那家我十年前工作的私人教育机构旧公司的那群垃圾廢物馬國回教徒印度人!!!
這種事我已经在馬國遇到很多很多次了,從我家里到一贯道甚至SMCH道场,到工作环境公司從北馬下到中南馬都是一样,連住個民宿也都一樣會被偷抢,馬國到处都是這些心胸狭窄嫉妒心重心机深重虚伪欺诈狡猾自私自利贪慕虚荣不知所谓的垃圾邪恶魔鬼小人! 在國外我從來不會遇见這種事!!!
夢里我就見到一只被砍断了的皮肤黝黑男人的手握着我那個被人偷走了的Pendrive!!! 就在我这张自拍照的房间里! 他是真的進去我的房间搜寻我那個Pendrive!!! 因為下一幕我就見到整间房间里床上衣物被搜寻翻到乱七八糟非常凌亂! 桌上也七零八落一堆杂物,就那一只粗壮的手臂有些長毛,然後在我神識里不断重复着就是那個死肥佬美国籍印度人!!! 
我現在就是不干了! 所以就直接破他们的邪恶诡计! 這些人已经一路不停地追踪我一路偷抢抄袭我的教学創作十年了! 因為在馬國做教育是很好赚钱💰的!!! 真是乌龟小人王八蛋,没種就是没種廢物還要自以为是无恶不做!!! 十年前先是馬華政党偷取我的教育新概念然後献供馬來政府改换全部教科书!!! 就是那些公司垃圾小人同事直接在公司里偷走我的小笔電!!! 

這些垃圾恶魔美国人馬國人中共《网络土匪骇客》還不断在网路上每天每夜不停駭完我所有网上帐号电邮,脸書,Youtube和Google Search搜寻轨迹,甚至還偷取我WeChat里的Contact List 和 Chat Room里的交谈资料,Zoom也照样偷取我的教学视频记录! 他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他吗的老娘清醒得很呢! 只是很无奈而已! 

所以我才跟你說我一定要在印度喜马拉雅山買自己的房地产作為一處真正能够完全清静安全隐居自在生活的房子!!! 闭关充电休息聖地!
但是我還是會随你移民日本入籍日本国籍! 没事我們就呆日本不行嗎?!? 闷了就去喜马拉雅山臺彎澳纽都行呀! 
幸亏我有太多各方面才能! 随便我想干啥就能干啥! 才不削外面這些唯利是图不择手段卑鄙无耻垃圾廢物狗屎小人妖魔鬼怪! 所以我真的非常讨厌這個黑洞地狱黑暗低等级的垃圾国家小人恶魔社会! FUCK U ALL ASSHOLE IDIOT
所以我才說馬國绝对被列入黑名单! 我一切跳過這個黑洞地狱就是了!!! 所有表面都是自欺欺人的!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绝对是在形容這個垃圾邪恶虚伪贪婪黑暗欺诈偷抢骗夺烂恶國
因此,我才要赶快出國结婚定居移民! 然後我的人生才会正常平静安全才会有好日子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