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21

Bollywood SuperHit Blockbuster Super HERO Movie【KRRISH】Series...2003, 2006, 2013, 2021!!! 星际文明外星人再次降临地球开启提升地球人类世界科技智能及心智意识等级!

   

 
 
 


2004年9月我也同样做了一個类似這第一部KOI MIL GAYA一样有个个子矮小頭很大又三根细长手指头的ET外星人开着一架圆盘形飞碟幽浮飞在空中找到我后还知道叫了我的中文原名三个字和我握手打招呼!并告诉我说地球有大灾难大劫数所以特地奉命下来接我回去原来的银河系星座!之后我去调查回溯一看确定我是他们银河系某星座的长老!

问题当时却被父亲和当时的同修男友ANAKIN在后面死命硬追阻碍不让我走,那个令我感觉非常亲切熟悉感觉就是“同胞自己人”的外星人ET看见他们俩开着一辆长型大巴士紧追在后死命硬追不舍就非常“识做”便示意我说祂会把超大型的宇宙太空飞船母舰停泊在一处高山湖泊等待我解决“断舍离”掉他们的捆绑束缚后,时机成熟了再自己到目的地去自己上飞船!我一直非常疑惑到底那个“神秘地点景象”在何处?!?我這里根本没有如此美妙地方啊!(当时这个梦境我唯一跟ANAKIN説过,但是他占有欲超强这些年来到处對外面胡说八道抹黑外星人其实就是一直害怕我自己逃走让他无法再掌握追到我!然后我就拼死命地一刀一刀地跟他砍断切断脱离所有复杂关系负面业障牵缠!
   
 
 
结果我是等到2013年第二次回去尼泊尔时才在加德满都广场大电影院看到第三部KRRISH3续集!后来却等到近几年回国后2019-2021年才上网回顾看回第二集!这部第一集影片到现在才仔细去看的啊!原来是讲述KRRISH科学家父亲“遇见ET外星人然后母亲怀孕”的首部非同凡响讲述高科技文明的电影!
然后更神奇的是,我竟然到最近才再次回溯这个喜马拉雅山美丽仙境,那是我上次2012才发现的世外桃源但没钱了就翻越过去想说下一次一定要再回来一次继续探索那些超美丽迷人的喜马拉雅山神奇仙境!
 
结果我倒今天再仔细看回這第一部电影才发现这部片主要取景拍摄的地点场景背景竟然就是前几天我贴图片给你看还为它取名叫《希瓦神頭顶上的新月“月牙湖”》的美丽喜马拉雅山超大湖泊山镇!我现在才恍然大悟再次回想起那一幕埋藏在我心深处十七年之久的“神秘梦境”真相终于大白! 

我依然還记得2004年9月份那个意识非常清晰的UFO外星人梦境里頭,最后一幕景象就是看见类似上面这张相片一样有架超大型的有点像下面太空飞船形状的大型太空飞船正停泊靠岸在一处四周寂静有树丛草丛的高山湖泊岸边的一条木板做的长提湖岸边。。。

但是夜色已经落幕天色逐渐黑暗所以看不清四周环境的原貌。。只看得出湖泊周边都是一连贯山势高大起伏的大山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