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21

好心你不要再去听那些无聊多余的占星师说运势了啦!不要那么愚蠢行不行!运用你自己的内在人格思想智慧好不好! 不要整天听外人乱说乱搞影响自己肯定会迷失自己方向错乱的啊!别人不是我们啊!不要乱听啦!修行静心的意义就是把眼睛耳朵嘴巴全都闭起来不要接触外在任何复杂磁场,不要乱看乱听乱说乱扯外面乱七八招的八卦是非他人自私狭隘思维偏见扰乱身心意(眼不见为净,耳不听为宁,口不说为静),然后才能够把心清净下来才能真正静心打坐跟自己内在伟大的宇宙上帝智慧力量沟通而得到启示啊!这才是真正最上乘的修行!不是那种光表面上膜拜烧香都是非常肤浅的东西啦!修行为了解脱生死就必须修心养性打开内在智慧大门啊!

我们修行人生活主要是靠自己内在灵魂力量的直觉感应靠宇宙的安排计划而行事!台湾人真的超级迷信变成虚假虚伪过于表面物质化了啦!好讨厌噢!星座纯粹是方便了解个人性格命格构造而已!不要去迷信依靠运势!尤其做事情不要去靠任何外在人事物依据任何人狭隘脑袋胡说八道啦! 

做事情一定要信靠我们自己的内在力量直觉信念行事好不好!不然你这样整天乱停外面人胡说八道认人指使肯定会迷失自己的啊!我不信靠这些的啊!我主要是依靠每天静坐静心冥想直接跟自己内在灵性上帝沟通而已啦! 不需要那样无聊复杂肤浅盲目!

我其实不太去看任何中国台湾华人节目的啦!纯粹太闲空偶尔打发时间而已!以前去看那些命理是因为正在学习,看灵异节目是因为自己遇到很多灵异事件为了解惑才去看那些经验丰富的民俗专家怎么解释纯粹为了找答案而已啦!现在基本上都懂了就不去理它就行了!反正我也不会抓鬼也不喜欢跟妖魔鬼鬼打交道!远离那些盲目迷信乱拜乱靠愚昧智障的人就不会自寻烦恼惹祸上身了啊!

没事自己一定要多静心冥想念佛听真理正法佛理吃素持戒行善不为人知才会真正累积功德阴德就能够超三界脱离苦海不用再轮回六道了啊!所以我只结交有正念信仰心灵单纯的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