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21

我一直要写的书就是我的修行心路历程《BACK TO HIMALAYAS》啊! 第一本就是從十年前就要写然后被这些混杂垃圾邪恶馬国小人妖魔鬼怪給阻挡搞破坏真的混杂阿修罗魔王狗子魔子魔孙!!!

神经病,我的个人私人事情到底关他们什么事?!? 我完全不认识他们也跟他们完全没关系好不好! 真的莫名其妙死八婆八公三八无聊八卦得要死! 严重侵犯人权冒犯他人隐私了啊混杂狗屎馬国丧尸人!!! 早点去死吧不送了!!! 脑残至极丧心病狂无药可救不死就只会污染空气渲染精神病毒而已!!! 

我的靈修书籍📚又不是写给那些没靈性意识没人性的馬国丧尸群看的,是写给我自己记录修行过程及分享給真正在追求真理靈性解脱的外国人看的!!! 我會寫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