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21

我从来都不依附任何人类宗教组织的啊! 我只属于印度喜马拉雅山古老瑜伽冥想法脉! 它不属于任何宗教! 顶多就比较接近印度教但又不完全任何教派随波逐流! 所以我只修法,而不混杂任何人类社会组织! 這是最清净纯正简单獨立自主的修行理念! 依附任何外面人类我执制造出来的教派组织都是复杂肤浅无聊人为问题一大堆的啦! 我真的不喜欢那样! 我超级讨厌人类社会主义! 无聊廢死了! 我真的就是外星人,所以好心不要再去跟我扯外面任何复杂低级无聊脑残的人事物尤其是馬国人!!!

我们修行就是专注往内静心探索而已! 那些外面所有复杂垃圾事不关己的闲杂人事物通通都不會去接触里会多管闲事的啊! 省下精神元气往内静观修心养性就行了! 外面复杂无聊世界通通都是垃圾業障而已啊! 所以這個病毒疫情就是人类社会烂恶業障的见证了! 末法时代大清洗大清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