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21

【2015年5月尼泊尔大地震回家之后。。。】


我姐弟一早已经着魔非常严重两個人再加姐夫身上一共有11只恶鬼👻!!! 全都是嫉妒心不平衡心态又心胸狭窄贪婪虚假自尊心过甚一直跟我比较哪里有办法比! 還一直埋怨我爸妈偏心!

 

尤其我弟還混外面這些垃圾馬国小人一起背后搞鬼撒谎造谣抹黑回去演戏欺骗所有人谎话连篇! 他最后得知我仅仅靠一台电脑手机就能赚钱,就去吵我媽死硬要抢去我那时手上跟我妹借用的老笔电! 我当然死都不给他就恶魔上脸凶狠到在我媽面前诅咒我出去找不到饭吃! 

還跟外面那些心术不正搞茅山邪术黑法术的缅甸非法外劳损友以及一大群心术不正爱钱如命贪生怕死丧心病狂脑残阴险贪婪烂渣的馬国華人不停背后搞三搞死搞破坏還搞黑法术破坏我! 他還戴了一大串五个泰国鬼牌高高挂在家里大厅阴气煞气重得很! 根本走火入魔超严重!



2015年我刚從尼泊尔大地震回去,休息一個多月就自己在找到槟岛的临时工作,一周五天在一家私人补习中心教补习每小时五十块一堂课百多块一天只上两小时课,一個月随便就两千块钱,我媽就帮我去跟邻居借用了一辆小汽车🚗讓我每天能够开车去教书。
 
之后讓我姐弟妹知道后又嫉妒心起到处跟外面人說我坏话造谣抹黑扯我后腿,尤其最过分邪恶的是還去跟那個邻居洗脑下毒叫他不要再借我车用! 氣到我妈半死心力交瘁,我爸拿重物丢她弄到她跌倒头破血流他们也不出声行尸走肉丧尸人! 她起初跟我诉苦时我开始還难以置信连我爸也会发疯发狂,我住在家里不到半年时间他开始连续四次同样發颠發烂渣抛重物丢我,最后我忍无可忍觉得真的很危险迟早會突然發疯拿刀砍人也说不定,只好报警求助警告他不要再得寸进尺! 然后我就跟警长說如果一天我家里发生命案請不要怀疑外面人,凶手就是他干的! 然后我媽就帮我搬出去槟岛租房间住! 每次去我那里都還得偷偷摸摸骗他们說是去朋友家! 
我姐从我一大学毕业回来就开始自己开补习中心后看到一家人还有当时的男友全都来帮忙我搬东西啥的就已经开始嫉妒心起超严重当场就发飙不允许任何人帮我!之后我哥去世后她更是变本加厉一听到我回家就马上发疯回来找渣说我抢走她的家人神经病!之后她还是一样恐怖霸道不让任何人帮我,甚至不让我外面贵人朋友帮我,四处造谣说很恶毒的谣言重伤我!她嫉妒死我一路走来贵人运特往,只要有人帮助更是很快就平步青云的那种人!所以这些年我才孤立自己更加独立起来,我也不想去牵扯她们恐怖烂恶业障那么多了!我仁至义尽!所有能做的我通通都已经做到尽了!记得我最后一次大概实在2007年左右打坐祈求我师父帮忙,结果就看见连师父也被那群恶鬼挥拳打!真的很猖狂很够力咯!难怪2005年头师父在匈牙利刚出关时就叫我们说不管身边任何人只要业障太重磁场太烂心机太恶毒着魔严重的通通一刀两断砍清楚!不然一人深重业障可以顶替千万人靈性生命啊!还是先提升自己的靈性等级超三界脱离魔王掌控范围最要紧!否则大家绑在一起沉沦也是一起等死而已!所以那时开始我就真的开始逐渐远离放下身边这些沉重邪恶黑暗到让我痛心沉重的人事物!
 
我爸妈还一早在一贯道开法会时自己立了六条大愿要超度父母开设家庭佛堂清口茹素等等!天啊,茹素还吃蛋就不是清口纯素了!蛋根本就有血腥生命胚胎从来就不属于素食!这一点一贯道后期被阿修罗魔王借窍胡说八道大开杀戒自欺欺人误人子弟破戒破洞很厉害啊!一贯道又没念经也没读经不明白经典不唸佛的话何德何能超度祖先啊?光靠度人自己都愚昧无知懵懂不明就理了到底能度人去到哪里? 不做伤天害理违背良心的亏心事的话顶多也到第一界阿修罗境界,那些乱搞犯规的时候就被关进去阿修罗天牢!那个景象我在2000年在海外念大学时济公活佛還亲自带我上去阿修罗境界看的景象,一整片穿蓝色道袍自以为是自称祖师老前人前人自欺欺人人为严重走歪掉的点传师讲师办事人员全都被关在天牢里!很多面孔我都还认识呢!祂甚至還希望我能回去跟那阿修罗魔王转世的老三才斗呢!
 2015年4月30日早上当我刚从机场回到家时,脚才刚踩进家门口我爸就迫不及待直接问我到底银行還存有多少钱💰? 有没有银行ATM卡? 我摇头說突然大地震很多楼宇都倒塌死了一万多人周末之后银行也没开我只有支票簿(那是我的私人公司商务户口) 只能够開支票取钱我很少去的! 所以我只是跑回去打包衣服行李就赶回机场等救援军机了! 银行里還剩多少钱我也不清楚! 我当时安全飛离加德满都时心想钱财身外物不要紧剩下的钱没多少租的店屋楼房里的一切家具物件全都当作布施給他们吧! 我爸一聽我没带钱回來就开始生氣了! 关于钱的事情主要还是背后那個超势利眼爱钱如命丧心病狂的着魔恶姐怂恿的! 她一早已经着魔着到卖掉房子去租住在一大片老义山坟场区里面☠💀👻👿恐怖得要死惊吓指数爆表!
后来我开始教书工作拿到钱了,还是有給几百块家里水电费等,但我姐還死不甘心叫我媽來问我为何都没存到钱? 我都一五一十跟我媽說了我2011年之前创业到一半就停业出国没做了還剩下三张三千元信用卡債+汽车贷款结余一万块+银行商业贷款八千元+银行私人贷款四千元总共加起来馬币四十千左右几年了每月都有缴付一半多了,但是一没工作一停止利息照算,所以我一有钱除了投资在业务上周转运作,一部分還得清付完那些银行债务的呀! 结果她转头回来跟我說我姐不管我这些,只要她每月拿多少钱給家里,我就必须跟她一样数额! 她還要抢走我妈掌控家里财务大权(見钱眼开贪钱如命类型) 這個最要命的啦! 我直接就叫她去死! 永远都别想管到我! 那麽混账混乱脑残的家庭我根本没法静心打坐過我自己的生活做好我的工作我当然没法住下去很久! 說真的我也跟我媽說那些房子即使送给我我也不想要! 我自己做生意风水很重要,那地段和房子风水煞气很重給我我也會卖掉! 问题是我根本不想见到他们着魔厉害磁场超壞冲击我很严重的妖魔鬼怪更不想接触到他们! 自从我哥去世之后我就再也没去跟我姐弟講過話還保持距离远远的完全不联系接洽见面不接近!!!

他们更害怕我回去後因为還没结婚爸妈會把房子财产留给我! 表面說不是纯粹欺骗老人家而已,心理动机心机如何怎能骗的过我! 所以我根本不喜欢消耗能量浪费时间跟家人整天争吵勾心斗角无聊废死了! 我爸开始找律师分财产,有一间房子原本是要給我们三姐妹的,我不想回去吵架被欺负或再见到接触到他们元气杀伤力太强了就說我不要! 我也说好我不會祭拜祖先也不會祭拜任何人的,不要再把那些低俗華人传统习俗丢給我,一是我的修行原则,二是当时的男朋友是基督教美国人所以也不會拿香拜任何人拜祖先甚麽的! 他知道我不會再以前那样因为可怜他们而花时间耗损太多能量去顺他们的意结果危害全世界就把我赶出去! 

连我在槟城家里甚至搬出去住了他们还是不停外面造谣诽谤破坏深怕我东山再起风生水起然后我爸妈又会指望依附我! 我也根本受不了他们那些乌烟瘴气否定黑暗妖魔鬼怪负能量煞气业障太重,完全无法接近的那种! 一接触到几次我就生病几个月看医生吃药不能好! 那只红衣女鬼一早在家里做老大跟外面一群十多只孤魂恶鬼结党贪恋家里佛堂香火,它们之接替代那些已经超生的十多個祖先牌位每天受香火贡品食物茶水供奉爽得不得了! 而出钱出力拜的人主要就是我爸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