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21

【父亲住家佛堂竟然打開了一扇“地狱靈界出入口”】我刚刚又做了一個夢。。。

夢中看見我父亲睡着时靈魂突然出體升上去天花板,然后看见在家里大門口的屋内右方那個角落就是"靈界出入口",果真看见有好一堆鬼魂👻靈體聚集在那里一處"另外一個时空的昏暗洞口"! 那也是摆放神祖牌和小香炉的地方!!! 


2004年清明节时我不就一早都說了嘛我已经亲眼梦见看到我们家两个大祖坟那里站着一整排大约有十多個五代祖先頭上发亮露出笑颜挥手跟我道别道谢說他们就要离开那里升上天堂去了嗎!!! 意思就是說他们已经得以超生從此离开坟墓地府了呀! 所以家里神祖拍也只剩下奶奶一直被我爸爸的执著心業力压制卡住直到2014年我還几次梦见我奶奶的靈魂還告诉我說只剩下她一個還在地府! 我爸钱包里就只存放着一张他小时候刚随奶奶乘轮船下南洋的黑白旧照片! 
他因为是小儿子也是从小到大都被逆壞的二世主也是"媽寳"啊! 我爷爷奶奶家族庞大尤其奶奶更是读过書的女人頭腦很精明性格超冷静上山遇见老虎🐯也不會害怕還懂如何避开老虎视线跑回来! 一個旧社会大陆女人竟然很会做生意自己出钱馬中两地都盖大房子给两个儿子各娶媳妇结婚生子成家立业,還自己在家里開咖啡店,還買一辆大卡车讓我爸自己驾都是自己经营自己的生意! 连儿孙的名字全都是她取的! 
2016年我回来时连我爷爷也真的如愿再投胎回来我们家里當子孙出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