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21

不要再扯这些复杂自以为是低俗的華人了! 我们直接回去日本印度喜马拉雅山就不用这样麻烦多事了! 我真的讨厌死這烂渣复杂低级恶俗的華人自私习性啊! NO MORE FUCKING CHINESE SOCIETY FOR ME OK! AM TRULY ENOUGH!

《丑陋的中国人》评论

 
香港人真的物质名利心太重了!
台湾人传统民俗迷信人情执着心太重了!
馬国人粗糙流氓肤浅脑残急功近利贪欲太重了!
中国人低俗盲目功利主义物质虚荣心太重了!
 
全都是自私自利自以为是全都是满满一大堆尽皆八卦无聊多管闲事干涉干扰破坏他人隐私人權贪嗔痴愛怠慢贪婪一复杂肤浅习性太沉重多余! 我真的很讨厌很抗拒这些恶俗垃圾品质啦!
NO MORE COMPLICATED SELFISH EGO GREEDY CHINESE FOR ME OK! I TRULY HATE IT!!! 
尤其是馬国華人小人伪君子通通给我滚开去死离我远一点一辈子都别想再胡扯利用攀缘我厚颜无耻纠缠不清了!!! 真是该死的虚伪虚荣虚假脑残恐怖丧心病狂啊!

我從十年前到现在都不停重复說他吗的我真的打從内心里就超抗拒超不讨厌反感華人超俗气贪婪物质金钱表象名利心控制欲老爱利用阿修罗情感困棒约束他人满足自己内在的空虚没安全感!!! 我他吗的真的超级讨厌死華人自以为是自欺欺人爱慕虚荣虚伪到死的烂恶垃圾习性! 不要再讓我重复了这些既真实又负面丑陋的真心话了好不好!!!

外面那些混账垃圾没種没本事的小人伪君子就只會背后耍心机耍手段唯唯诺诺!!! 真正有種有本事的真漢子光人前耍性子耍個性坦坦荡荡就要甩掉他们十条街那麽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