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21

美国民主党拜登都是老狐狸难以信任的啊!根本是在演戏立场根本模糊不清!“不支持台独” 意思就等于是 “支持中共霸权侵略民主践踏人权”!笨!台湾岛从来就不属于中国大陆!尤其这个时候!台湾事务何时属于中共家务事了啊?!?习近平真的厚颜无耻!我不会去扯美国民主党人和台湾国民党人!更别说中国共产党和马国污桶包括所有政党了!这些政党全都跟【正义】扯不上边!没正义的人就只有虚心假意唯利是图功利至上不择手段光会包装欺骗虚有其表自欺欺人而已!

我们“经纪约”照样签,反正這是目前现实生活当中真正最适合我做的事情任务!然后我们照样可以直接回去日本或者印度!

你不用想去扯任何外面组织啦!组织没用的啊复杂无聊人为问题多多而已!我也不扯一贯道的啊!你妈就纯粹是你妈而已,我只认这个身份不会去理她信甚麽!我不会去干涉任何其他人的个人人权自由,谁自己选择了甚麽就请自个儿负责任承担后果就对了不要耍无赖!

我除了身边最亲密的另一半必须互相配合管一下而已,当然我也不会让任何人随便胡乱干涉我尤其是那些组织人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