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21

我现在这里还有虚拟实景私人公司注册《天才专业顾问私人公司》也有个人公司及私人银行户口!所以我现在在网上做的写的所有一切其实就属于我的个人特别客户独创精神质询培训服务啊!付出了这么多做到那么辛苦我当然可以也应该收服务费学费咨询费啊!杀神就是这样欠了我一大笔“服务费学费”的啊!不然你以为我是在做慈善全都免费那么无聊废嗎?!?只是我的性格不喜欢太现实太斤斤计较而已!别再自欺欺人了好吧!赶快把钱拿过来救急啊!真的全都是无药可救复杂顽固自私的男人!

我不是一早就跟你説了我的死人虚拟公司地址就注册在满家乐广场办公大楼里的“虚拟共用办公室”嗎!
這虚拟共用现代化办公室就是让FREELANCE私人自由工作独立专业人士随性自由租借办公场地设施地址及网络设备方便革新创业专业人士有个对外办公适用的好地方进行日常作业
 我由于居无定所也不打算长居此国所以都只暂时住在旅社饭店(设施俱全方便有网络啊)不租需要至少一年合约的公寓房间!疫情开始之后我的教学工作全都被逼改革搬到网络虚拟空间上面来了!我只需要一台电脑和畅通网路网线就能工作了!所以没事没约我根本不需要去办公室见客户谈生意或教学简介!所以我只租用办公室地址而已连公司电话线服务都不需要所以地址租金只需要每天一块钱一个月马币$30但必须一次过至少付全年租金也不过是马币$360而已!这就是我新公司的成立及简单作业程序!如果网上有客户需要免谈或具体讲解那我就越好时间打個电话到办公室租好会议室另外付每小时$20就行了!就那么简易方便!
你干嘛整天就只会在那里操心有没有你的日本餐可以吃?操心约会要穿什么要送什么那么多余无聊干什么!疫情已经搞到人家水深火热了跟你喊救命了还在那里发呆乱混拖延时间消耗能量!还自以为是不要去住有很多知识分子日本人外国人居住的高级地区!那里治安才好磁场也比较好啊!還自以为是要混马国垃圾地方烂磁场害死我!你真的很自以为是真的很过分啊!然后把我的能力时间金钱通通都白白浪费给拖延消磨消耗殆尽了!搞到我身无分文能量元气全被吸干榨干了是你自己说要拿钱过来给我结果一直被外面这些事不关己的贪婪混账马国小人瞎搞被洗脑吓到在那里发呆继续把我困住了!
 
你还敢叫我干嘛不去工作赚钱?!?你们不就已经是我的客户整半年都在跟我谈合作工作还有想要修行什么的东东! 你以为我的经历时间元气能量全都不用金钱物质支撑的嗎?!?还敢胯下海口叫我不要工作叫我吃你的用你的入籍你的国籍用你的姓,全都是信口开河甜言蜜语讲一套做另外一套的空头支票啊!我的公司不在市中心啊,我在首都绝对不会自己开车所以肯定都会住到公司附近的啊!那里商店广场很多啦生活技能很方便!你没头没脑根本不是你的地盘到底学人出来乱混什么啊?别的文明地方不要说,这种虚有其表“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黑暗复杂空洞无聊的垃圾国家你就不要自以为是乱混了!都说我不会继续呆在这个国家了你這死脑筋连这样简单明白的中文都听不懂嗎?!?你真的很笨啊你有没有自觉?!?

别以为我真的那么笨了,只是我比较注重心灵精神层面比较讲义信用重情义,不喜欢过于肤浅整天讲钱盲目追求物质表面东西而已!就是因为知道太多懂太多看得太清楚知道人性复杂不自律窝囊废爱乱搞男女复杂关系混淆复杂,但却始终无可避免无能为力所以只好选择“关一只眼,闭一只眼”假装不知道比较好过!這叫做“顺其自然随遇而安”好吧!懂吗!清醒一点吧别再跟我耍心机耍花样自相矛盾自欺欺人自私自利了!我需要的是有担当负责人光明磊落坦坦荡荡的男子汉大丈夫真男人!不是自欺欺人胡思乱想自以为是自相矛盾模棱两可斤斤计较依赖性重被女人宠坏的复杂男人!我不喜欢也不需要窝囊废的无聊人事物!连自己下半身都管不好了,别幻想能够提升上半身充实内在尤其是提高激发大脑潜能!

你也别以为香港人有那么笨好不好!人家精明能干讲究现实有实力的啊!就是郑子丹亲自飞去片场问了杀神果真有那么一回事嗎?!?抑或是我自己在這吃饱没事自导自演胡说八道?杀神寂寞难耐以为甩了我之后以为我就无路可走完全被他们操控住了! (他万万还不懂説对于一个绝对倔强的人而言“去死”也是一条路啊!)结果最后我同样可以把他甩了而且不会再给任何机会我从来不跟前任继续保持任何关系联系!他這才甘愿从实招来说出真心话讲事实!不然之前他也是以为我能量那么强全世界名气比他还旺盛啊心魔一起私心想利用我压制我还私吞了我的利益(他就是接触到了那个混账虚伪王八蛋被洗脑又被影响了也跟着出卖灵魂良心走歪掉了!)一方面是自私自我大男人自尊心问题一方面是爱比较胡思乱想乱吃干醋嫉妒心神经质问题!

我一早都跟你说了马国大马人全都是自私自利贪慕虚荣爱钱如命丧心病狂虚有其表窝囊废了!你就是自以为是死顽固不听!瞎混窝囊废被影响感染了自然就会变成窝囊废!非常简单的道理!不然我都跟你说了我即使一个人被这些混账自私衣冠禽兽土匪强盗捆绑那么多年也宁愿独善其身独自生活工作消遣也绝对不会出去混杂任何人!

总而言之,你们无论是誰不管再怎样自欺欺人即使欺骗得了全世界人,但你始终也无法欺骗得了你自己的灵魂良知(当然前提是你还没变成“精神丧尸”还有靈魂感知的话),更无法欺骗隐瞒得了全宇宙,还有至高无上的“我”!

宇宙造物主也就是人们所谓的“上帝”是无所不知无所不在无所不通的全能至高能量好不好!绝对不是个吃饱没事干瞎混日子的无聊窝囊废

所以你就不要再耍心机动歪脑筋胡扯让這里的人胡搞我了!我真的很讨厌天秤座这种老是模棱两可犹豫不决三心两意自以为是依赖性强没有主见婆婆妈妈的软弱性格!不要忘了你如今在这里所藏到的所有待遇甜头全都是因为出卖利用我的关系,而我所遭遇的如此惨况也是因为你的自私行爲自以为是冥顽不灵心思复杂口是心非胡思乱想乱听乱混外人自相矛盾拖延磨蹭所致!做男人可不要这样窝囊虚伪好不好!多没意思啊!无聊废死了!

你别再自以为是不自量力自投罗网继续外面当“烂好人”牵扯进去马国人的黑洞黑暗无比肮脏恶臭垃圾复杂虚假空洞脑残无聊至极的深重‘共業’里去了!這就是黑域阿修罗魔王的大陷阱啊!

马国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大都是没脑没心没道德价值观没人性没灵魂的丧尸死人妖魔鬼怪!你不听的话好心就别想再来靠近我利用我害惨我!真的够力无聊咯!這就是所谓的“冥顽不灵”讲死不会听!所以我這一辈子绝对不会再随便轻易去教任何人真正究竟的秘诀!因为靈性是无形无相的,根本无法言喻无法具象具体表现出来给人看!愚蠢脑残的白痴就去吃屎,别再自以为是无聊乱吠乱扯吵死人烦死人害死人而已!混账马国人尤其马国华人马来人全都给我滚开别再牵扯到我了!

我不就一早都跟你说过很多次了,我真正的家在印度喜马拉雅山!不在這死人窝囊废丧尸国!這里纯粹就是我這臭皮囊身份证护照所在地而已!我的靈魂精神能量由始至终全都居住在印度喜马拉雅山脉!现在存在于這個肤浅物质空间的纯粹就是我這個女性身体躯壳而已!

我其实就真的不算是真正的马国人啊!我跟他们每个人几乎完全不一样啦!我确实就是外星人!不要再被混淆蒙骗了啊!马国人没办法牵扯到我的啊!根本就是“志不同道不合”两个完全不同频道磁场等级不同时空频率不同维度空间不同平行宇宙天地相隔的不同类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