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21

你昨天中午干什么呢? 干嘛不中午谈話? 半夜三更才那样子吵人! 都说我根本没工作了啊你怎么就是聽不懂?!? 搞到我都高血压了啊! 都说這网络纯粹就是我的娱乐消遣而已啊有甚麽大事情干嘛总是要吵人寫甚麽鬼啊! 有病啊你们全部?!? 可不可以叫外人不要再无聊自以为是再来干涉我個人生活及我们的事情了啊! 无聊廢死了! 真的很廢啊! 我没甚麽重要事情好做了啊! 我真怀疑你是心智有问题的呢还是怎样?

你不要再跟我接触任何馬国人就是了! 不要再讓我不停重复了我真的好累啊! 

我真的很讨厌现在的你啊! 混杂那群馬国虚伪烂渣人混到虚假无聊廢死了! 都说馬国男女全都一样外表装阔内里肮脏空洞没靈魂都一样丧尸人咯! 你還不知死活混到这样! 是你没诚意不聽我話不认真对待感情事就不要再怪誰了! 愛胡混烂习性不改不要再光说不练了! 我不會再相信你的任何空頭廢話就是了! 你赶快把我带离馬国就對了! 其他无聊事情你啥也不要再自以为是去搞了! 已经跟你说过千百万回了好心叫外面自以为是的复杂脑残垃圾闲杂人通通滚开去死吧不要再想干涉我的私人生活剥夺我的自由空间耗损我的精神元气了! 真的太过分无知了他吗的混账垃圾華人馬国人通通都一样! 都说我是古老瑜伽修行者咯! 不是你们台湾人超级迷信民俗怪力乱神的无聊低俗习性! 更不是馬国人虚假空洞邪恶骗人的神坛! 

我的個人修行從15歲一开始就依循印度古老瑜伽冥想法脉! 
其他有关華人习俗的东西全都是我那華人家庭的事情,我当年还年少還无法自立生活所以才被逼隐藏自己的东西! 但是在我出来自己工作赚钱自力更生之后我就不再去扯他们自走自的路了! 更何况至今已经四十多歲二十多年過去了! 我根本就完全生活在纯属自己的信仰信念獨立生活而已! 

他们外人这样子自以为是胡乱硬來干涉干扰破坏一個修行人的修行清静空间真的很過份啊! 我有说过要收任何徒弟要教任何外人嗎?!? 没有是吧! 我只是说过我顶多只要求我的另一半而已因为必须亲密接触相处在一起! 那已经都是我的额外极限了! 

干嘛外面那些人那麽无聊自以为是喜欢强迫人愛打扰破坏人家的事情?!? 既然那麽厉害就自己修啊我执那麽重還需要人教啊! 去死啦愚蠢顽固自以为是烂渣人! 精神有病啊外面那些人! 外面專業在教瑜伽静坐的老师一大堆好不好,我都被你们这些自私自利自以为是的烂渣小人外人胡搞胡扯到浪费十年时间无法静心专注投入去學完我一直要学的瑜伽基础课,最重要是赚钱还清银行债务然后存钱养老养病远离乌烟瘴气大都市继续修行调养身心靈! 

你们任何人不择手段死硬强迫人的全都是自私自利自以为是多管闲事无聊透顶的混账小人! 我超喜欢印度和喜马拉雅山人就是因为他们身心靈很自在很轻松心胸很宽大不會去胡乱擅自干涉打扰骚扰控制强迫破坏耗损其他人的個人生活级自我选择! 你们真是精神心理有病脑残自私自利的恐怖精神丧尸群啊!!! 

然后他们就不胜其烦來利用勾结我的身边人和另一半偷师偷料破坏我的自主空间消耗完我的能量又不给我任何個人清静空间静心打坐充电! 在这种烂恶垃圾磁场大都市我根本就无法静心专注打坐整整两年了啊! 一坐下不就外面就一堆丧心病狂妖魔鬼怪垃圾小人來找事吵闹破坏我修行的气氛! 因为妖魔鬼怪不喜欢也害怕这种内在宇宙靈性高频能量啊就来发狂闹事找渣搞破坏!!! 去死吧整个黑洞馬国到处都是这种妖魔鬼怪黑暗垃圾负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