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21

嘿,你是否可不可以不要再一直不停那么无聊拖延了好吧?!?总而言之你不要再给我扯任何吗的混账脑残马国人过来烦我了!真的很讨厌啦!你不是已经叫了你的经纪人飞过来了吗?!?干嘛说好了又变卦!我顶多只会表面应酬一些工作事务而已啊,我不会去深入外面任何复杂无聊社会组织就对了!不要再拿外面那些复杂无聊人事物来烦我了好不好!NO MORE FUCKING MSIA OK! WE HAVE TO LEAVE HERE AS SOON AS POSSIBLE! FUCK THEM STUPID IDIOT MSIAN! SHIT!

不是跟你说了很多次不要再去牵扯任何马国人事物尤其是政治媒体娱乐圈了嗎不要再去看任何马国垃圾虚假新闻了好吧!我们修行人是不去接触外面这些混账否定无聊多余乱七八糟的精神毒物新闻的好不好!不然就根本无法静心打坐!

我打从15岁开始就已经开始过上这种70-80%与世隔绝的修行生活了呀!只是表面上都没显示出来而已啊!做人本来就该秉持一颗平常心!我也不是那些垃圾华人神坛里的神棍乩童!我不接触华人神庙的!连一贯道灵媒很多也不纯正了!我后来都是接触西方灵媒界比较多!但我的通灵和第六感能力很多都是生生世世修行与生俱来的!没什么奇怪!

叫马国人华人马来人印度人别再厚颜无耻死缠烂打纠缠不清自以为是自我感觉良好实际上全都是垃圾毒素狗屎一堆!通通都一样全都滚开别再胡扯我了!根本就不同线路!死缠烂打烦不烦啊!讨厌死了!都说我基本上根本不会去瞎混外面任何人事物的咯!好心你不要再扯一大堆无聊人过来烦我了好不好!我不需要也不喜欢复杂多余混外面垃圾人群的复杂生活!我真正只会接触那些靈性思想高尚心思单纯的人事物而已!复杂垃圾混账的通通给我滚开别再扯我!尤其是吗的垃圾脑残马国丧尸人!全都去死吧!别再胡扯我!混账不要脸到底什么烂渣死东西!


你要就赶快过来!不要一直不停再重复耗损消磨我了!不要再跟我扯任何马国人或再逗留這死地方了!

好心你不要再跟我说任何几时过来或想干什么了好不好!你说什么想什么都是多余无聊无法行动! 总之你想干什么请直接行动就行了!不要再跟我讲一大堆废话没几件事情你是认真去做到的!我不想再听你讲空头废话了!请直接行动!做了之后再说啊!没人教过你啊!不要整天想太多讲太多结果却完全做不到或根本没去做!浪费时间消耗精神缺德缺信用啊!

我警告你最后一次了!不要再跟我再扯到任何马国人了!够了!我真的无法再忍受了!累死我!一件那么简单清晰的事情我从头到尾都不停重复一模一样的痛诉干嘛就是耳聋听不懂?天啊!真的是要了我的命啊!我是超级脑袋清醒的外星人好不好!所以好心不要再跟我牵扯到任何脑残厚颜无耻自私自利自以为是无知卑鄙下流脑残虚伪虚荣空洞无比的马国人了!叫他们通通去死不要再来扯我们烦死我了

我的生活一直以来都非常单纯纯粹简单而已的啊!不要再让我重复了!我一直重复到心好累啊!你这样很消耗我的精神元气的你知道吗

我年少還住在家乡吉打时也是住在一贯道佛堂道场开始吃素闭关静坐修炼的啊,出国办事也是住道场每天都要看书打坐的啊!即使我在槟岛读书工作创业时也是一放学放工周末假期就马上骑摩托车上山过夜在道场里闭关共修打坐!这就是我真实的成长过程!在外面读书工作纯粹为了照顾生活自力更生而已!我从来都不是出家人!

但是我现在也不要继续在马国工作了!我必须赶快出国远离这马国死人烂渣地方才行!叫他们通通滚开不要再来胡扯我们就是了!该死的恶俗脑残马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