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21

《Zombies Country 🧟‍♂️🧟‍♀️ 丧尸國》

真的很讨厌馬國! 都是狗屁死人脸! 還是尽快遠离這里為妙!

I won't go to KL anymore! They don't think to trap me again n again! Fucking garbage evils peoples indeed. Hate them like hell. 

没事出去干啥?!? 三月以後再說! 我不會再出去了噢! 干嘛整天扯我?!?  总之我會闭关到三月! 我不會再出門就是! 我也不需要买素料! 我自己根本不需要吃那些东西! 

"相由心生" 就是這麽一回事! 馬國最出名使用巫术杀人分尸肢解18段超恐怖的這個已经被吊死的Mona根本现实版女JOKER! 

另外一個更加恐怖至极還没被吊死的竟然還是馬國前首相夫人! 吃钱太多多到至今還逍遥法外!!! 2006年當时她還是国防部長夫人就已经敢直接使用國庫C4炸弹炸碎情敌蒙古女郎杀人灭口毁尸灭迹! 

她们這些因自身過度貪念严重走火入魔的"女巫婆"相貌根本不需要化妆就能直接拿支扫把起飛拍《THE WITCH》電影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