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21

2017预言噢! "打了疫苗讓你產生了抗體,恭喜你得到永生!" 永生的意思就是"去死"啊! 那麽意思就是說打了疫苗我就會去死啦!!! 哈哈哈😄 而且還那麽明显拍說這個"人造AI=人造病毒"包括疫苗都是中国中共制造出來的!!! Hohoho 真是烏龜王八蛋!!! 难怪我一直那麽怕打疫苗的感覺,心里一直覺得很不安! 我是真的感覺打了就會死哩! 直覺告诉我說可能會對我的敏感体质糖尿病基因會产生冲突然後引起副作用就麻烦了! 所以我才宁愿选择闭关遠离人群最好! 关键问题是变种病毒很厉害,一般人打這疫苗没事,我那麽敏感打了可要直接"進入涅槃"得到永生噢


這ABC美国人真的不行啊! 雞同鸭講文化差异靈性等级差距太大了根本無法好好沟通! 因為时差問题时差日夜颠倒,我都没睡多少白天還要开班上課教補習還要负责安亲班每天12小时真是累死了! 晚上又没得睡! 那样子日积月累下来身體真的會垮掉! 所以我一直說要去能量高磁场好的地方清静闭关打坐充电! 我每次一说我很累了我需要充电! 他就认为我是机器人好像手机那樣没电了需要充电!!! 真是無語! 氣死我就有! 十年來他根本没有一處是真正理解明白我的重点的!!! 又顽固到无药可救! 超严重的雞同鸭講! 我真不想短命! 也绝對無法接受影子世界的做为另一半會害我回不到我原来靈性的源头呢! 還有软弱雙性戀還贪心妄想要左拥右抱搞雙妻啊真是過份无赖厚颜无耻不要脸!

A.I. 爱

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編曲:王力宏
道德 得到 道德
打了疫苗讓你產生了抗體
恭喜你得到永生
誰都想擁有最完美的情人
隨時幫你捏捏肩,呵呵

愛,只是一個字而已
但人類千秋和萬代
不明白一直到現在
但 A.I.
能克服所有問題
但道德該放在哪裡
到底道德放在哪裡
到底
道德 得到 道德

A.I. 愛 A.I. 愛
哎哎 哎呀

人工智能終於完善了愛情
但別挑戰它下棋
全世界的問題不需再擔心
它將會殖民火星

愛,只是一個字而已
但人類千秋和萬代
不明白一直到現在
但 A.I.
能克服所有問題
但道德該放在哪裡
到底道德放在哪裡
到底
道德 得到 道德

A.I. 愛 A.I. 愛
哎哎 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