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21

真的要相信《直覺》! 直覺就是我們内在靈性最真實的知覺!!! 如果你一直感覺某人怪怪地即使外表再好看但是里邊就是給人看了感覺不舒服有點怪怪诡异的感覺! 請相信你的直覺! 并保持距离! 我基本上會遠离隔离這種人這種磁场人事物!!!

一早都一直覺得那個林志玲這個人人說的大美女感覺有點怪怪的很死的样子! 一直又说不出哪里有問题! 也不觉得她人很壞或阴险甚麽的!!就純粹感覺很不自然不大對劲不大正常的一個人!!! 每次看到她亮相台上都感覺看到好像一個光外表美麗的"死人洋娃娃"里面没有靈魂的感覺! 结果也真是"丧尸人"一個!!! 
 
你一早也有感覺到對不對?!? 所以從來都不去鳥她! 昨晚我不是弄她的照片才看她不超过两小时而已,之後我就頭晕😖去睡觉,然後刚刚做了一個非常诡异不舒服的夢! 整個頭晕死了! 就跟我每次住到很多鬼👻的饭店房间一樣,我体质特别敏感马上就會头晕就得去睡一下然後就整個人好像睡死掉一樣,等下梦里我一定會見到那些鬼👻的死模样! 我從小到大都是這樣经历過来的! 真庆幸我没有阴阳眼!!! 不然每天日子到底要怎样正常過都不知道! 這種晕眩通常都是一些普通死亡的鬼魂👻! 不是很壞很恐怖那些!!! 
你知道嗎,刚刚我就夢見林志玲根本就是一只死去的白衣女鬼在台上走猫步! 在一整片阴暗的鬼域里走猫步的磁场气氛,阴阴暗暗的! 难怪她那個神情笑容一直都那麽虚假生硬诡异! 她真的可以去拍鬼片👻了! 我包她一定會拿影后! 根本美麗死鬼一只! Shit! 她還妄想我如果也嫁去日本要做我的"闺蜜姐姐"哩! 啊弥陀佛! 所以"相信直覺"真的很重要! 我他吗的一早就一直覺得她這個人怎麽怪怪的,尤其笑容看来特别虚假特别诡异看了令人心里很不舒服! 我從來不會對她特别有好感! 就是看她樣子感覺毛毛的怪怪的非常诡异不舒服的樣子! Shit! 真是又活見鬼! 👻 
你早就跟我有一樣直覺是不是呢? 被我說中了是不是! 所以你昨晚不就拜托我不要玩了叫我拿下她的图片不是嗎?!? 你也不喜欢看見她那虚假诡异的笑容是不是?!? 我一拿下来頭就沉重晕眩😖 就跑去躺下睡觉😴了還睡到昏昏沉沉頭晕得要死晕了我一個晚上! 
 
所以你在片场宁愿自己關起房门打自己的电动游戏也不想去多接触這些磁场令人不舒服的人是吧! 但是你魁罡命啊這些鬼神根本不敢靠近你! 所以林志玲自己也说了看見你超帥的但就不敢去接近你! 但是我就好欺负了,人人鬼鬼妖魔鬼怪都喜歡來找渣! 所以我越成长经历越多就越不敢太随便去靠近外面复杂人事物! 没事宅家跟外界保持距离比较安全舒服少惹麻烦! 還好只是普通"阴间鬼👻"不是像我家里那些报复心重怨气特别重的红衣女鬼千年妖精魔鬼甚麽的! 所以現在人都在盲目崇拜"妖魔鬼怪"! 

蔡康永也是雙魚座特别敏感,他也開始點頭認可了! 他也一直跟我一樣的感覺就是说不出來哪里有問题! 感覺她就是一直在掩饰甚麽装甚麽一直刻意把自己修饰装得很完美的樣子! 根本芭比女鬼娃娃👻一個! 有一點诡异的恐怖感! 所以這種丧尸人很容易發横财阴财! 

刚刚言承旭心里也很委屈在喃喃低语說:"就是嘛! 所以不是我不负责任不愿意娶她,我也不是不愛她! 就是一直有這種感覺怪怪的好像都不是她本人真人好像少了一块靈魂似的! 

我在想是不是在她坠馬入院时魂魄散掉了被孤魂野鬼趁虚而入! 她不就跌傷腰背脊椎骨嗎?!? 脊椎有很多靈氣的出入口,那里一有問题被傷到的话,外靈邪靈就很容易從背部脊椎骨進去

還有港星张柏芝更加恐怖,她那個是超爱慕虚荣心术不正贪枉虚假阴险恐怖野心勃勃真的是在家里养了一堆"鬼仔"戴"阴尸油"泰国鬼牌(聽好噢是鬼牌👻不是佛牌! 不要侮辱佛菩萨!) 求横财求發達!!! 他吗的务必要遠离這種走火入魔的妖精人!!!

好心不要妄想我教她兒子! 我不接触這種虚假虚伪虚荣恶心不择手段心术不正的妖魔鬼怪!!!

娱乐圈就是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人事物! 所以以前我21歲在报馆當了副刊编辑半年,我的主任要我负责排娱乐圈新闻版我都拒绝不愿意去接触這垃圾無聊磁场! 我宁愿选择排電腦资讯,文學和專题新闻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