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21

NO MORE CHINA COMMUNIST👿! I HATE IT.

你看原来沙巴砂捞越也曾经属于日本帝國🇯🇵 包括臺彎琉璃纽西兰!!! 至今這些国家地方都很好! 至少變得更加文明有人性! 因為二戰過後日本很快就自我反省改邪归正意識等级被提升了! 日本人不會虚假欺诈奸诈狡猾耍阴招!
反觀那些被中共侵略或渗透的国家地方幾乎統統變成道德败坏虚伪虚假贪婪無明野蛮肤浅恶劣欺诈土匪土豪小人恶霸强盗的傀儡丧尸黑暗地狱! 包括美国内部也被搞到乱七八糟!

我的意思是说我可以去臺彎短住! 但就不能移民落户在那里! 我必需移民去日本才有足够强大保护力! 中共不敢随便亂動日本國 🇯🇵 ! 
你不是說虽然你出生長大在臺彎,但是從一開始你就一直拿着日本护照就是日本户籍了不是嗎?!? 那我就直接"嫁雞随雞,嫁牛随牛" 结婚移民日本就對了!!! 這是天意一早就冥冥中安排好了,不然你怎麽可能會出生長大二十幾年都一直在臺彎,護照国籍却依然還是跟随你的日本父亲?!? 我爸也是在大陆出生4歲跟随我奶奶來到這里然後娶了几代都在馬國出生的我妈结婚生了孩子又不見得我的護照国籍也是跟随爸爸,我爸也都拿了蓝色身份证成为本地公民了! 這意味着甚麽呢? 主要目的就是要避開大魔王中国共产党啊!!! 馬國早期都是反共政策的! 三十多年前開始放下心防馬華開始為了现实利益親共全面改學简体字汉语開始就一步一步在慢慢变质毁坏掉了! 如今腐败糜烂到面目全非恐怖丧尸没有道德观念没有思想内涵!!!那個烏龜 王力宏為甚麽會堕落成那樣就是因為他的臺彎父母家族都是親共国民党! 連大陆亲人也是共产党公务员! 現在你搞清楚了嗎?!? 我越来越搞清楚了!!! 中共邪恶无孔不入的啊! 連半个機會洞口都不能讓這些恶魔可以钻洞趁虚而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