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21

《Vegetarian Nutrition Pyramid 🥦 素食营养金字塔》


其實是质量好的米饭🍚面条面粉都必需吃一些的! 不能偏食! 淡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油脂,纤维,各种维他命营养素統統都要均匀吸取! 不用每一餐,就平时日常饮食都包含所含所有营养,包括自然太阳光🌞,大自然负离子等對人體机能抵抗力都非常重要! 那些生銅饮食也是太极端! 如果要是我不是一早就吃素修行,我看差不多跟我哥一样三十歲出就死掉了呢! 我媽要不是也吃素戒赌也修一點兒,不然她業障那麽重冤魂缠身多年還三高還中風過怎麽能够痊愈還活到現在70歲!!! 

我媽是個家庭主妇,一手照顾整個家庭五個孩子,她很會烹饪做糕饼,也很注重食物营养,家里一大堆她买的書不是素食食谱就是各类营养餐! 我媽還最爱看古龍武侠小说!!! 而我所堆积的書籍📚基本上根本不會有誰會看或有興趣看即使想看也不會看得懂呢! 不是励志文學哲學中医命理靈學就是靈修和各宗教古经典! 就我一個人在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