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21

一贯道回教都超不多一樣最容易走火入魔第一二界阿修罗地狱魔王等级而已啊!

永遠不要再跟我谈馬國華人! 尤其這里着魔走火入魔的家人! 我當他们全部已经死了! 她们前世自己造的業障我也不會再插手! 都不關我事了! 都自以为是撒谎嘛! 整個一贯道都一样! 根本就垃圾组织! 自欺欺人而已! 整天只會講講講一大堆廢話! 要修道就闭嘴啊! 道不是用講的! 還整天自以為最厉害! 世界上真正的修行人根本不會那樣! 也不會强迫别人做甚麽! 所以我最讨厌一贯道和回教组织! 根本就同樣一個等级恶魔阿修罗道! 整天在利用众人來壮大自己的组织,根本跟搞政治地位没分别! 控制欲望太强了! 所以我說我根本不愿意去扯這些复杂虚伪垃圾華人社會! 我根本讓這些垃圾虚假宗教组织有機會再牵扯到我!!! 
我們修行就是自然會越来越简单的! 不是像這些華人本质就复杂虚伪越修越复杂越自以为是然後走火入魔! 根本就阿修罗魔王亂搞造谣骗世跟中共回教一模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