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21

我都跟你說了,我媽一早已经交代我叫我自己出國去《旅行结婚》就行了! 你以為我開玩笑啊? 我也根本不想再扯馬國任何人事物! 完全废得要死混账垃圾小人無知無聊無良知脑残丧尸人妖魔鬼怪走火入魔养鬼下巫术降頭着魔的太多太多了99.9%! 還有我坦白跟你说,我父母把钱看得很重的噢! 省起来吧! 我最後一次見到我媽时她還提醒我2011年她給我钱當嫁妆去臺彎结果那事情拖了好几年最後我姐妹她们都说我骗我媽的钱根本没那回事! 所以我媽最後就叫我不要再去找她也不要再打电话给她,但是如果我有钱了记得要還她那一万块就是了!!! 聽清楚了嗎? 我在國外遇到大地震我爸自己打电话叫我回家,原来是要我回去养家,我一进门他就問我银行里有多少钱?!? 结果我没钱他就生氣赶我出家门! 我弟弟還在我媽面前诅咒我出去找不到饭吃! 我姐背后不停造谣搞事生怕我回去跟她们分家产! 真是烏龜王八蛋别再拿這個垃圾丧尸国家人事物跟我混为一谈了! 真的混账不要脸! 還有垃圾一贯道! 叩個死人頭! 任何人类组织誰都别想胡扯我! 包括俺師父团体! 我不扯团体! 修行是很私人個人的事! 尤其垃圾華人马来人组织! 彻底低等级混账! 好心你不要跟我扯任何華人馬國人中国人的事情了! 我真的超级反感讨厌! 我除了懂中文而已,其他都不想扯!!! 唯有喜马拉雅山人非常自由開阔不困绑胡扯任何人! 都是人们自動去找他们而已! 喜马拉雅山人真正比较单纯善良自由自在心胸開阔自然不纠缠!!!

你是不是真的不大懂中文?!? 你要扯就扯你自己家人家族亲戚朋友就行了啊! 干嘛來扯我這里馬國問题多多的家族家人亲戚?!? 我媽那邊全都是赌鬼很多啊!!! 都说我一早就斷捨離掉那些馬國朋友同學了咯! 我一直都只是一個人而已你聽不明白啊?!? 我從以前一直說到現在一直重复又重复我真的很烦很累! 杀神也是一样整天當我講完了還是死都要去見我父母又不給他们钱,他们要钱而已啊,一直以来如果我没钱都不敢回家的啊! 我自己在外面自己顾自己,自己吃自己很多很多年了啊! 你們男人到底可以固执到甚麽地步? 我以為他土相星座的所以比较固执,难道你風相星座的也一样?!? 所以我只會開一張支票寫我媽名字然後寄回家給她還她要的钱就行了! 這就是我現在的丧尸家人🧟‍♀️🧟‍♂️! 好恐怖! 他她们全都被我姐那只恶魔鬼給感染影响去了! 他们全都是垃圾一贯道的啊!!! 整個馬國人都幾乎一樣,他们眼里心里只有一個钱字和比较而已! 其他一切都是虚假虚伪!!! 不要被骗了! 我在这里生活那麽多年我會不知道?!? 我都不愿意出去接触這種垃圾恶魔爛社會哩!!! 他们纯粹自私自利多管闲事自以为是只想胡扯利用我而已! 如果真為我好一早就會放我走了! 我根本也跟馬國人没关系扯我干甚麽?!? 
嘿,我媽頭頂上就坐着一只怨气很重的红衣女鬼哩! 不只是我一個人亲眼看見而已,我那個天生阴阳眼的前任也看見還被警告哩! 關公上来談也没用哩! 人家理直气壮拿着地府阎罗王令牌上来讨债的哩! 那女鬼要我媽自己親自念佛忏悔承认她前世所造诸恶業害到她走頭無路自杀那功德她才接受! 她不要任何人幫忙她修行! 最後前年我上来吉隆坡遇見一位後天阴阳眼的馬來大叔就住在芙蓉,我一次過把身邊所有人的照片给他看到底他们身上有甚麽妖魔鬼怪問题那麽多磁场那麽壞?!? 我自己也從來不想看的磁场超爛業障很重,然後他就一一仔细看了跟我講。。。包括John Wick那部戲的导演Director,他說哇他最恐怖的身上身邊围绕着一大群乱七八糟超恐怖的妖魔鬼怪不计其数黑压压的一整片!!! 不然怎麽能够去拍出那樣從頭到尾血腥暴力到很够力的電影?!? 他一直都在利用Keanu而已! 所以我才不愿意接那部电影! 真的受不了那些烂恶黑暗磁场!!! 也最排斥那個恶魔導演! 還有那個沙漠中最毒的黑毒蛇垃圾阿修罗黑人女星! 毒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