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21

《Evil Bastard ● 烏龜王八蛋》

關於那個王八蛋娘娘腔他呀我會跟他十年大清算一刀彻底砍两断大了結! 我會寫副大长篇《BASTARD烏龜王八蛋》鳥到他够力够力! 嫉妒我胡搞我最多害惨我的人也是他! 都是因為他的自欺欺人無情無義虚伪虚假爱慕虚荣自尊心太强野心勃勃又软弱無知不择手段! 這简单而已把所有駡他的東西全凑合在一起就行了!
一早就已经预言好的《好心分手》! 不要再死缠烂打纠缠不清了! 真是煩死累死人!😡
其实"王八蛋"的意思就是"混蛋 Bastard"!!!  他的所做所為根本就是個不折不扣的超级烏龜大混蛋!!! 刚好他姓王,不就直接叫他"王八蛋"咯! 不信你看他現在的脸變得多么虚假脸皮厚得要死卑鄙無耻真是面目可憎! "相由心生"是個硬道理!

中共也是在背后搞我整十年了! 偏偏就是搞不死我! 頂多半死而已! 我還是照样🔫呛他跟他们對抗!!! 属羊人外表柔弱,實質上内在生命力超级坚韧顽强!
CCP中共大魔王啊! 我斯文一點就叫他"習维尼"! 愤怒😠一點就直接叫他"習魔頭"! 
你知道為何我說他们很笨嗎?!? 因為這些垃圾恶魔人根本没智慧只有一大堆自以为是的EGO無論干啥都只會"弄巧反拙"而已!
他们时不时就封闭我在臉書的言论自由! 然後我開新的脸書帐户也照样被這些集權恶魔打压封闭! 结果到現在只好逼我馬上去開個人网頁! 反正我一早已经想這麽做很久了只是之前有教學工作在身一直太忙太累没辦法去弄而已! 如今正好是时候撇掉這垃圾臉書! 背后主謀其实還是那個乌龟王八蛋王力宏在私自搞鬼! FB CEO是他美国朋友!

所有美国人還有他身邊親近好友全都知道他是男同志同性恋啊! 李安《断背山》主要還是因為感慨他而拍的吧! 干嘛不干脆一點滚回美国去就行了! 那里社會开放啊! 留在這里東骗西扯的早已變質變得越来越面目可憎!

你看,人家在美国Talk Show女同志光明正大大談同性戀還结婚呢! 人家不也混得那麽好! 只有真诚的心❤才能够得到真愛啊!
 
還有王力宏弟弟娶了個中共老婆! 他高材生畢業後没办法在华尔街混就借他哥哥在亚洲華人社會名氣扯中共恶势力來! 那些刚開始假结婚Photoshop P图還有假老婆假學歷不都是他老弟搞出來的! 所以我一向獨立自主從來都不扯我家人姐弟妹讓她们搞裙带關系! 那樣太没種了! 
啥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日本人就是非常有種的民族!!! "有種"的意思就是說一個人有志氣有骨氣! 敢做就要敢擔當!
他那樣子瞎骗我7年啊! 女人青春有限啊! 我最讨厌憎恨人家欺骗我了! 难道我可以不生氣嗎?
不是人的才不會生氣! 😠😡😤
當初一開始我就回去給我爸看他的照片。我爸一看就直摇頭很不屑地說王力宏這男人根本就是個吃軟飯小白脸根本不理我! 我妹也跟我說他好像是同性恋耶! 我就是单纯铁齿不信邪盲目瞎到直撞墙! 如果當时我是拿你相片给他看,他一定會點頭說你這男人才靠谱像個男子漢大丈夫嫁得過!
然後你是否知道華人傳统禮俗。。又是他自己說要带他媽去見我父母,叫我回去說我們要结婚! 但是這樣男方就得給聘金啊,他就认为怎麽我爸媽是要卖女兒是嗎?!? 两任美国男友都是一樣想法! 一直都是"雞同鸭講"無論如何說都說不通的超難搞! 他们都想买房子给我但就是不愿意給我父母聘金他们無法接受如此"买卖交易式"的结婚形式! 文化差异真大啊! 所以到後来我媽也累了就叫我自己要结婚就自己想办法最好旅行结婚去吧方便简单不用伤脑筋! 而且她也老了没力氣幫我搞那麽多了! 意思是说我要吃自己就對了!

作詞:黄伟文       作曲:雷颂德
男声:王力宏       作曲:雷颂德
作词:黄偉文        
编曲:Ted Lo/雷颂德

(女) 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
没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給你驯服到 就像綿羊
何解会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

(男) 也許該反省 不應再說話 
被放弃的我 應有此報嗎
如果我曾是個壞牧羊人 
能否再讓我 试一下 抱一下

(女) 回头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男) 恨太多 没结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 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男) 被我傷 讓你痛

(女)好心一早放开我 从头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男)为何唱着这首歌 为怨恨而分手 问你是否原谅我
(女)若注定有一点苦楚 不如自己亲手割破

(男)回头吧 不要走 不要这样离开我
  恨太多 没结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下半生 陪住你 怀疑快乐也不多
  没有心 别再拖 好心一早放开我
  重头努力也坎坷 统统不要好过

(男) 為何唱着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谅我
(女) 若勉强也分到不多 不如什么也摔破
(男) 好心分手 每天播
(女) 可知歌者也奈何

(女) 難行就無谓再拖 好心一早放开我
  重头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过
(男) 为何唱着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谅我
(女) 若注定有一点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
《好心分手》

(女) 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
没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給你驯服到 就像綿羊
何解会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


(女) 回头望 伴你走 從来未曾幸福過
赴過湯 蹈過火 沿途為何没愛河
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没有心 别再拖

(女) 好心一早放开我 重头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来年歲月那么多
為繼續而繼續 没有好處還是我
若注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女) 是否不甘心 首先给撇下?
换了你是我 你忍得到吗?
挨得過 無限次 寂寞凌遲
人生太早已看得化 也可怕

(女) 回头望 伴你走 從来未曾幸福過
赴过汤 蹈过火 沿途为何没爱河
下半生 陪住你 怀疑快乐也不多
没有心 别再拖

(女) 好心一早放开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统统不要好過 來年歲月那么多
為繼續而繼續 直接不過承認錯
若勉强也分到不多 不如什么也摔破

(女) 難行就無谓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过 来年歲月那么多
為繼續而繼續 没有好處還是我
若注定有一点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