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21

这次福利秀他還特别制作MV自搞無聊浪漫哩! 他這種虚伪狡猾装逼爛男人當他老婆孩子是空气啊? 真的很够力! 太贪心不靠谱了呀! 其實,我從來根本没去看過他的福利秀! 我不聽跟我同辈年龄人的歌呢! 他從頭到尾都是自己一厢情愿自己在那里亂搞一通而已! 也没人跟他約十年约定! 他自己自编自导自演自爽自以为是而已! 杀神笨呢才去聽他胡说八道純粹嫉妒搞破坏! 我根本不喜欢他這種虚伪虚假欺诈装模做样软弱不知所谓的假男人! 還风花雪月啊我宁愿陪你打游戏🎮日子比较好過! 我們還可以一起去旅行玩摄影寫博客! 我爱死摄影了! 我是只會玩摄影的鳥🐦! 我不會玩音乐纯粹聽歌欣赏音乐而已! 我也不玩摩托車,純粹從小就會骑摩托而已! 但是摄影我是很會玩的喲! 以前菲林时代很花钱,但如今数码时代越来越容易了! 你就是我眼里一道最帥氣最有男人味最美丽迷人的風景! 我當你私人摄影师,你只要提供我拍照器材就行! 😆

王八蛋《福利秀》 我最讨厌的音乐就是R&B! 
 
看来他终于都甘愿放開不再死缠烂打胡搞我啦
嘿,我從來都不跟前任繼續做朋友的喲! 這是我的個人原则! 我不喜欢复杂麻烦的人事物! 好心不要一直自以为是自编自导自演自爽噢! 我不奉陪的喲!  他以為我可以像這里馬來回教徒一樣娶四個老婆然後我也可以嫁四個老公啊?!?神经病! 真會胡思乱想!!! 

他遗憾他現在老婆都對他那麽好了但是就不懂音乐🎶不會聽歌! 包括他前任噢根本养了他好幾年他们就真有十年约定啦! 他2007之後就開始找知音! 我一早就跟他翻脸分手了,我從來都没聽他的歌也不是他歌迷!!! 他後来自己去跟中共签约十年跟那个阿修罗女人搞一大堆無聊虚假空洞恶心的包装猴子🐵把戏而已啊! 然後一直死缠烂打纠缠不清然後聽外面垃圾小人胡说八道真的烦死人了這些自以为是的混蛋!!! 

即使给他還掉一百個脑袋他也不可能會懂我的! 根本不同思维不同等级! 难以想象他至今還是卡在二界不知道想怎样! 一早都跟他说勉强没幸福的,他不能那樣子整天老是想要脚踏两条船啊! 然後外面背后耍近心思手段控制我监视我呀! 真是烏龜王八蛋! 他不知道哪里出了错呀,最大的問题就是《雞同鸭講》無法沟通理解才是我最無法接受忍受的一點!!! 


都一早预言好心分手了咯還舍不舍得?!? 我十多年前就開始很會《斷捨離》了咯! 一早死心没有感覺了誰還會舍不得真莫名其妙!!! 一厢情愿活在自己幻想世界的無聊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