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21

回歸生命本質


我覺得,我的"存在"本身就已經是那些第一二界的阿修羅道魔王道黑狱妖魔鬼怪极度"妒嫉"而且"害怕"的主要因素! 他们的确怕我啊! 否則就無需那樣严重造谣抹黑陷害模仿偷袭封闭限制阻碍伤害我了! 說到底就是嫉妒加害怕啊!

因為我會講真話! 也敢破口大駡他们混账小人恶魔烏龜王八蛋臭雞蛋! 邪恶黑暗阴险至極! 她那種千萬人之上高高在上的職位不方便她駡吧! 而且我的生命本質也是宇宙職責原本就是辦演這個角色!!! 我有雙職務! 一個專門复責全宇宙生命進化历史記載,另外一個肩付宇宙最高审判官執行者任務,主要维护至高宇宙真理
 
Kali ma 女神是Lord Shiva希瓦神從影子宇宙第七界下到第六界"宇宙火山"境界时所分身演化出來的另一個能量體!!! 那时候,他已经很火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