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21

2011臺北夏天。。。

  你真的在那时候就"看見"我了呀?!? 
那时候我使用着一台Asus小型laptop非常轻便带出門。。我幾乎每天都會走路到敦化南路的星巴克上网喝咖啡,痴痴等了那個不知所谓犹柔果断的王八蛋一個月! 他還死無聊跟我玩抓迷藏以為我可以那樣呆很久! 然後免签30天完了我就只好飛回国。

回国後我就在吉隆坡一家非常大型属一属二的儿童教育大机构上班當中文寫書及培训導師,那個王八蛋無聊到要我也得有年轻女闺蜜,结果我一跟她们说我认识王八蛋了之後她们那些白痴花痴就開始神经病发作发狂胡乱搞一通啦,竟然還偷去我的小笔电偷看我的私人资料還抄袭我的教育工作的個人創作。。。你說那麽過份的垃圾小人贼花痴我可以不厌恶不愤怒😠不破口大骂嗎?!? 我外星人都比她们這些垃圾人更加有人性好不好

就是丰满弹性大翘臀啊! 😄 嫉妒甚麽?!? 😝

我可以一坐就是8小时的呀! 我打坐也是一樣,所以屁股越坐越大個!!! 這里烏龜小人一直四處造谣說我屁股那麽大又會煮食照顾小孩自己一個人開補習安亲班不可能没生过孩子,說我一定是单亲妈妈离婚了把孩子放在我媽那里! 最讓我氣到無法容忍這些垃圾脑残小人是她们竟然敢透过脸書查到了我媽媽找到了她们有人认识有参与基督教会的我大姨,我大姨之前都一直住在吉隆坡几十年了一個寡妇一手带大一對子女,儿女大了我律师表哥移民到英国结婚生子落地生根在那里,當馬航空姐的表姐也嫁到澳洲移民在那里安家了,然後我大姨才搬回去北馬阿姨姐妹們都在那里! 然後這些吉隆坡垃圾小人就傳垃圾谣言給我大姨讓她直接打电话询问我媽以过来人的经验說如果她女儿没生育過不可能屁股臀部會那樣大的呀! 氣到我媽後来致电告诉我氣得她血压直上升也氣到我真想十颗原子弹炸碎外面這些无药可救的垃圾混账小人!!! Tmd外面那些垃圾小人女子自己干煸没屁股純粹嫉妒我丰满富有弹性的翘臀啊! 人家從小就健身腿部举重苦练結實肌肉出來的好不好💪! 真是彻底無聊垃圾小心眼無知脑残馬國華人!!! 好心去死吧

我十多歲打羽毛球时個子身材差不多就這個樣子! 但我比這位日本女運動健将還要粗壮哩! 退役之後没繼續再练举重了身體肌肉才慢慢松软下来不會像這樣子硬邦邦的一块一块肌肉那樣明显! 現在只剩下一身依然結實有弹性的肥肉! 😆😂🤣🤣🤣 你知道嗎像我們這種運動员結實肌肉即使變成肥肉也是很难瘦下来很多的! 除非直接用刀把肥肉切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