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21

《PSYCHIC EYES & VIEWS 👁 靈媒視角》

John Wick director是西方千年僵尸吸血鬼Vampire 🧛‍♂️!!! 
因此他才會拍出那种從頭到尾都没有人性极端血腥暴力凶残的恶魔电影🎥😈🧛‍♂️🧛‍♀️☠
DIRECTOR VAMPIRE 🧛‍♂️☠👹 批着人类皮囊的千年吸血鬼僵尸杀神導演!!! 
啊,我想起来了,那位Psychic Pakcik跟我說那個John Wick第一導演身上身邊有很多西方千年吸血鬼僵尸Vampire🧛‍♂️🧛‍♀️,他叫我仔细看那個導演嘴角還露出两颗尖長吸血鬼獠牙! 跟电影里的形象差不多! 而且他的眼睛還有血丝很恐怖! Keanu的元氣都快被他吸光了所以才會一直堕落倒霉! 而且就是在他拍完三集《黑客帝国》之后就開始一直不顺,主要原因都是因為當时這個導演就在當他替身! 反而他身邊跟着的前女友和小女儿靈體是在幫他保护他幫他赚横财呢! 只是會阻止他结婚成家而已! 所以他交女朋友没问题,要结婚生子就困難了! 前任小孩會吃醋會制造問题麻烦阻碍他再成家!!! 他努力很多次了都失败! 2018他真的人都已经飛到槟城找我了,還坐了30個小时飞机✈和转机等了8小时,但是昏睡在酒店三天跟我說他很累說他老了,我就覺得是不是他在敷衍我骗我根本没来,就不去理他繼續教我的書! 结果第三天他就飛回去美国! 後来我逻辑思考认为應该是时差問题,那时候我们都搞乌龙美国和馬國时差12小时日夜颠倒相差一天日期。。。其實不然,他還以為是他太疲累進入甚麽"圣人模式"忘了甚麽東東。。其實就是他身邊前女友小女儿讓他昏睡過去制造误会阻挡我們见面! 你看這世界不都全是背后鬼在作怪💀👻!!!
我當时給他看的就是這張照片! 連那個平时日常都見鬼👻無数的Pakcik Psychic都被惊吓到不大敢看進去太久還一直邊摇頭邊發抖邊說很恐怖! 他說因為他也是第一次看到西方吸血鬼僵尸所以被吓到!!! 馬國的華人马来人老鬼僵尸我也看見過這些靈體死很久很久了吸取很多阴尸地里的阴气日月精華阴气煞气特别严重超阴森真的很恐怖! 所有鬼魔力無法跟这些老僵尸比较差太遠!!! 
你看他年轻时候根本就吸血鬼🧛‍♂️模样那麽明显!!! 你仔细看進去真的就會看見他一對獠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