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21

我根本就不是网红! 我都不曾赚過网上一分钱💰! 烦死人了!

聽清楚噢,我從來就不是甚麽馬國華人垃圾肤浅网红! 我在网上十多年的活动開始就是因為老同學叫我寫部落格互相分享生活近况而已! 然後跟着我就開了脸書以我靈修者及靈媒身份進入西方靈媒靈媒者世界! 我們靈媒根本不跟華人尤其一贯道有任何牵扯! 一贯道根本就是骗人而已! 他们甚麽都不懂! 所以不要再跟我谈甚麽垃圾一贯道了!
然後我還有一個對我生命非常重要的人生意义就是寻觅我的真命天子! 因為我相信他1000%铁定是個外国人!!! 然後我才開始接触到西方人一早就已经认知到的靈魂伴侣和雙生靈魂课题。然後我又再进一步的探索! 一路走来碰碰撞撞也真不容易! 
所以好心外面那些無知臭屁肤浅無聊不知所谓的年轻人不要再胡乱牵扯干扰我了! 尤其是馬國華人年轻人!!! 我從來不鸟馬國人! 怕死我了! 太多太多無知肤浅卑鄙下流低贱恶劣又自以为是狂妄自大磁场否定沉重的馬國華人四處都是! 所以我一早一一斷捨離掉了包括那帮老同學! 都给我惹問题麻烦而已! 好心全都不要再牵扯我了! 过去那两年我纯粹是应酬他们而已,是當时的院长跟我說了好幾個钟說我心智比较成熟幫忙看看他们一下不然很多都無法畢業! 我是班长啊只好接了! 但是那时大家還在求学比较单纯没後来出來社會工作後變得越来越复杂市侩肤浅不知所谓! 也是前任掺杂在他们里面的关系我就干脆一一斷捨離掉了! 反正那个时候我的现实工作和修行打坐非常忙碌! 還要亲自照顾家里领养的六只狗狗🐶! 根本没有多余时间精力去应酬外面社會亲朋戚友那麽多!